【童话风睡前故事】【伞修】【小短篇一发完】花精灵之夏

第一次写文w
并不好意思打tag然而还是打了……写着玩咯……
ooc致歉……

——————————————————

夏季的夜晚是寂静而又带着些许燥热的,苏沐秋坐在一片叶子上,一边折起大他好几倍的花瓣作扇子扇着,一边吆喝着:“叶修!沐橙!回家吃饭啦!”

苏沐秋是一只花精灵,一只茉莉花的花精灵。
他和妹妹苏沐橙定居在荣耀花田的一株茉莉上。
他每天都把妹妹送去荣耀学园,并愉快的想着怎么用花瓣给妹妹缝漂亮的新裙子。【划掉】

苏沐秋觉得自己的生活非常完美,直到有一天——

“嘿,你好。我叫叶修,从一个遥远的地方过来,介不介意我在你这里暂时休息一下?”

苏沐秋【从给妹妹缝裙子的幻想中】抬头,先看到一双骨节分明的手,一只拎着个小箱子,另一只手扯着一小朵蒲公英。手的主人正笑得青涩而和善,但苏沐秋感受到一股嘲讽之气扑面而来。

那少年看苏沐秋愣愣地盯着自己看,不由得感到几分好笑,扯着蒲公英的手在苏沐秋面前晃了晃。岂料,一阵凉风吹来,叶修便随着风要向前飘去……

“小心——”苏沐秋看着叶修向前飘走,眼看着就要撞上自家茉莉的花茎,想也没想就伸手拽住叶修,没想到竟被他一起拖着往前挪了挪——“duang!”两人在苏沐秋被拖到叶子的范围外后一起摔倒了土地上。

——“你这么重怎么扯着蒲公英飞的?”苏沐秋揉了揉摔晕的头。
——“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起来?”叶修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上的苏沐秋。

苏沐秋闻言,有点不好意思地从叶修身上爬起来弹开。

叶修拍了拍衣服上沾的土,甩了甩手上的灰,去捡自己的行李箱和掉在地上的蒲公英。

叶修拿起蒲公英,发现那本就纤细的花杆折了……折了……了……
叶修:“……”盯着耷拉下来的蒲公英。
苏沐秋:“……”盘算着再多养活一个叶修送不容易。

一阵风吹过,叶修没抓牢断成两截的蒲公英,眼睁睁看着它飞了……飞了……了……
叶修:“……”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尔康手。
苏沐秋:“……”手还挺好看算了留下就留下吧。

——“我说……”
——“我说……”
两个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你先说!”苏沐秋摆摆手。
“我说……这位兄弟啊,我们多大仇多大怨,你一上来就弄没了我的全部家当……”叶修慢悠悠地开口。
——“我刚刚是在救你!不然你早撞到我家花茎了!”苏沐秋盯着叶修另一手中提着的小箱子。
“哦,这是我弟的。”叶修晃晃小箱子。
“……”
“看不出来你还挺关心哥啊。”叶修挑挑眉。
“……我那是担心我家花茎。”苏沐秋不屑,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如此不要脸的人。
“既然我没地方去了,那就拜托你收留我了。”叶修撇撇嘴,笑了笑。
“行吧,事先说好了,我有一个妹妹,要先征得她同意。”
“呦,看不出来啊,原来是个妹控~”
“去去去!”
“哎,你叫什么啊?”
“苏沐秋。”
…………
……

苏沐秋漫不经心的看着叶修撑着自己又给他找来的蒲公英,牵着沐橙往回飞,一边又回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叶修,嘴角露出笑意……

如果当初他没拉叶修一把……

——“沐秋大大,发什么呆呢?”

“你们太慢了。”苏沐秋说着,从叶子上站起来,吻住向自己走来的男人,把他压向他身后的花茎。

——反正他已经得到了眼前这个人,他们会日日年年地生活在一起。

又是一年夏天呢……

——————————FIN——————————
小剧场:
苏沐秋看着叶修收拾行李——
收集的干花、和家人一起拍的相片……
——“噗!”终于在看到叶修满头黑线地抱出三个迷你盆栽时,苏沐秋破功了。
“叶秋!!!!”叶修表示他不认识这个打算带乱七八糟的行李离家出走的弟弟。

————————————————
如果有耐心看到这里……致谢qwq!

评论(1)
热度(26)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