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短篇一发完】先吃汤圆还是先吃……

作业成功全部补完交上(๑´ω`๑)!

ooc致歉qwq……

最重要的事——元宵节快乐

————————————————————

“嗒嗒,嗒,嗒嗒……”

敲击键盘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着,全然不顾外面炸开的烟花鞭炮声。

叶修又敲了几下,结束了战斗,拾起掉落的道具。

叶修站起来,走到窗边。他的脸被外面的彩光忽明忽暗地映着,他全然不管,静静地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没有点燃。

“呼……元宵节吗。”许久,房间里响起一句含糊的话。

………………

……………

房间里飞扬起一串敲击键盘的声音。

两个少年坐在电脑前打得热火朝天。

“荣耀!”“呵呵,沐秋大大别忘了让沐橙把这次胜负记到本子上啊。”

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

“咕——”苏沐秋无奈地看了一眼叶修,又看了一眼表——七点整。“走吧阿修,想吃点什么?”

“泡面不就好了。”叶修坐在电脑前头也不回的说。

“今天元宵节,咱就吃泡面?沐橙都出去和同学玩了。走走走跟我出去买原料,我给你包汤圆吃。”苏沐秋直接上前拽起叶修。

“欸等等等等我提交这个任务!”

…………

结果最后还是跟着出来了。叶修半张脸埋在围巾里,意犹未尽的咂了咂嘴。

“好了,我们回去吧。”苏沐秋过来,很自然地牵起叶修的手,拉着他走。好凉——苏沐秋这么想着,握紧了叶修的手。叶修轻笑一声,跟了上去,和苏沐秋并肩一起走着。

………………

…………

叶修到底也没点燃烟。退役后带完世邀赛,在家呆了半年,又跑到兴欣来了。沐橙和陈果她们该回来了,还是不抽了。

叶修叼着烟坐回电脑前。

墙上的钟表一点点挪着,很快就挪到了十一点半。

那两个疯丫头还不回来。叶修想着,点开背包看了看元宵节一天的活动成果。叶修看着排行榜,看着排在第一的君莫笑,想着还好常规赛开始了,那群职业选手都忙着训练来不及和他抢。

叶修点了点活动道具——汤圆的数量,准备去兑换奖励。

点开兑换面板,叶修愣了愣——怎么比系统公告的奖励多了一项:1314个汤圆,兑换一个爱人。

“呵……”

叶修看着爱人这个词,想,后来那天晚上又怎样了来着……

………………

…………

“来一起包,不能光吃不干活!”苏沐秋拽住了想溜回电脑前的叶某人。

“你这也算汤圆?是圆的吗?!”苏沐秋毫不留情地嘲笑着叶修面前团着的一个什么东西。

“呵呵……吃我一记落花掌!”叶修趁苏沐秋凑过来嘲笑他的“汤圆”,猛地把一把面粉糊到苏沐秋脸上。

苏沐秋眨了眨眼,眼前立马飘起了“雪花”。“好啊你,接招吧阿修!”

……

“哥,叶修,你们……”

苏沐橙推开厨房门,看见两个白花花的人。

………………

…………

叶修回过神,发现鼠标指在最后一项奖励的“确定”处。他鬼使神差地按下去。

“扑通!”

“哎呦!”“卧槽?!”

叮~恭喜您得到【苏沐秋】*1!

“苏沐秋?”叶修懵逼了。

“阿修。”苏沐秋顿了顿,对着叶修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叶修看着他,特别特别真诚地说:

“你个混蛋先从我身上下来!”

“砰!”

“叶修我们回来了,你要吃夜宵么?”苏沐橙拎着个便利袋推门进来。

“……”
“……”

“……打扰了!”苏沐橙退出屋,顺带带上了门。

……

——————————FIN——————————

如果读到这里,谢谢ww

你问我然后?

嘿嘿嘿。

评论(2)
热度(30)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