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白色情人节】予我所求

暗搓搓地从作业里爬出来,突然想到今个是白色情人节x

特别短小x

————————————————————

叶修站在花店里,似是随意似是专注地打量着周遭的花。

他今天没和苏沐橙说,一早就悄悄跑出来了,估计一会还要早点回去,不然又会被那几个妹子唠叨了。

想到这里,叶修有些头疼。

“那个,这种种子可以给我拿一包吗?谢谢。”叶修指了指一边的包装袋,另一只手扣紧了口袋里的一枚纯银的戒指。

…………

…………

一个月前

“咔哒。”一小枚银白色的东西随着叶修坐起来的动作骨碌碌地滚到地板上。

“这是……?”叶修捡起来,发现是一枚戒指。

叶修思索了下,确认昨晚睡前关门关窗了。

他把那枚戒指转着看了看。

戒指的表面很光滑,隐隐透着温和的光芒,不刺眼,而且让人觉得很舒服。

在戒指内表面,刻着两个很小的字母。

叶修把眼睛贴上去,勉强读出“SY”两个字母。

“呵……”叶修轻笑了下,把它往左手无名指上略略一套,不大不小。

…………

…………

叶修走出花店,叫了辆出租车,报了一个熟到不能再熟的地名。

叶修坐在车内,透过玻璃瞥了一眼很是刺眼的阳光,随口说道,“今天天气很好呢。”

“是啊,天气开始回暖了啊。”司机师傅笑着搭话。

叶修没再说什么,只是看着两边的景物倒退而过。

…………

下车后叶修脱下外套,拎在手里。

“真是挺热呢。总不能满头大汗去见你吧,沐秋。”

…………

叶修走到偏一点的一方不大的墓碑前,蹲下来。

他用手点了点墓碑,然后轻轻挖开墓前一小块的土,把从花店带来的种子均匀地撒进去。

“我来给回礼了。我也不是沐橙,总不能像人小姑娘一样送花给你。所以我带来了种子,不过你要明年才能看到了。”

“不过对你来说,一年的等待也不长,就当作打发时间吧。在这期间,我也会像一直以来那样,照顾好沐橙的。”叶修铺好土,站起来拍拍手。

“你看到开的花,也就能明白我的心意了吧。”——我对你的无法停留的爱意。

…………

“叶修!”

“沐橙?你怎么跑来了。”叶修点了点沐橙的额头。

“果果先发现你不见的,我四处转转没看见你,就猜到你来这边了。……”苏沐橙眨了眨眼。

…………

叶修和苏沐橙渐渐走远。

他们两人都没注意到,阳光打在他们身后,留下的不仅是斑驳的身影,还有一个看起来不是很真切的少年。

少年站着看他们远去,一转身侧靠着墓碑坐下。

他笑了笑,像是恶作剧得逞一般,“戒指只是不想你忘了我,留个念想而已。”

“我也不奢求多少,只要你和沐橙都好好活下去,各自找到各自的幸福就可以了。”说着,他抬头看了看天。

半晌,一片云慢悠悠地飘过,没有再天空留下什么痕迹。

“这是你能给我的最好的东西了。”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

毕竟这一篇没剧情没文笔的,读起来可能比较干巴巴的x

这算是个be,不过我说晚了。

嘛,毕竟伞修大本命,我也不太喜欢虐哒……

最后,这里阿九w再次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
热度(13)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