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深夜60分钟】三生有幸

ooc致歉

果然还是写日常向吧

手机似乎是不能艾特的xx
————————————————————

“哗……”

韩文清早上醒来的时间比平常早了半个多小时,他是被风声吵醒的。

今天外面风很大,刚刚冒出枝头的几枚新叶转眼就不知被寒风吹到哪里去了。

叶修躺在韩文清身旁,还睡得很熟。身边人起身的动作让被子里灌了些许凉风,叶修下意识往韩文清身旁靠了靠。

韩文清立刻停下起身的动作,确认叶修没醒后,才轻轻地起来。

韩文清很快准备好了早餐,放在桌子上。

常年独居让他对各种简单的家常菜非常熟悉,煎个荷包蛋烤个面包片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问题。

韩文清看了看时间,决定走着去霸图。

十一赛季结束后韩文清就退役了,战队留下韩文清做技术指导,也算是个轻松的活,但韩文清坚持每天都去看那些年轻人训练。

叶修曾调笑说韩文清像是年老体衰但还不肯退下来的老头子。韩文清当时只是皱了皱眉,什么都没说。但韩文清那天晚上就让叶修知道了什么叫做“年老体衰”。

临出门前,韩文清看了看窗外,风把刚刚抽条的小树压的摇摇欲坠。

他想了想,把挂在衣架上的一条红色的围巾取下来,放在门口储物桌上比较显眼的地方。

“砰——”

关门的声音刚落,叶修就睁开了眼睛。

耳边回响着刚刚连卧室门也没能挡住的关门声,叶修想着,这大概不是韩文清要关这么使劲,而是风太大了。

叶修慢悠悠地披上衣服,踱步到餐桌前,吃起了还带着余温的早餐。

吃完面包,叶修正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温热的牛奶。

“嗒——”钥匙打开锁的声音。

“啊,老韩。”叶修放下杯子,轻轻地叫道,声音有些沙哑,轻飘飘地,好像还没睡醒。

韩文清一抬头就看见叶修只披了件衣服,就坐在那里吃早饭。叶修的嘴唇上面有一小圈白印儿,估计是喝牛奶留下的。

韩文清突然有点想亲一亲叶修,他觉得挂在叶修嘴唇上的牛奶一定又香又甜。

但他还是正色道:“穿好衣服。”

“恩。”叶修胡乱系了系扣子,“忘拿东西了?要我帮你找么?”

“不用。”韩文清说着,从储物桌旁拿了个什么,就走了。

这次是轻轻的“砰”的一声。

不过韩文清到底拿了什么,叶修没有注意。他又开始小口小口地呷着牛奶,像品酒似的。

又过了一会,叶修也换好衣服出门了。他没带什么东西,除了钥匙,钱包,还有门口的红围巾。

对于这么扎眼的颜色,叶修是拒绝的。但是他还是一边安慰着自己这是兴欣红,一边把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就这么上了公交车。

叶修在和霸图相反的城区开了个小花店。

每天他和韩文清都要走相反的路,像是两条相交的直线,看似从交点开始渐行渐远,事实上不管走多远,交点一直在那里,只要一回头就看得见。

交点就是他们的家。

看着有些阴郁的天,叶修把他原本想放在屋外晒太阳的花搬到屋里。

没过多久,外面淋漓地下起了小雨。

叶修刚刚拿下一个野图。看见外面下雨,叶修瞥了眼店里,毫不意外地发现今天忘了带伞。

他有点困,索性退了游戏,趴在桌子上发呆。

“下雨了,也不会有人来吧。”

“应该很快就停了。”

“老韩带伞了么……”

叶修脑子里一瞬间闪过这些想法。

然而到了韩文清到家的时间,雨还是没停,反而越下越大了。

叶修又等了十几分钟,决定顶着雨跑到车站。

“你是想生病吗?”一个声音突然出现,带着有些急促的呼吸声。

“多大的人了,这天气出门还不带伞。”韩文清隔着一层薄薄的雨幕,看着叶修戴着的那条显眼的围巾。远远看到时,他就庆幸叶修还没走。

韩文清把伞扔过去,叶修稳稳地接住,“谢了,老韩。”

叶修撑开伞,和韩文清并肩走着。两个人中间隔着一把伞的距离。

两把伞时不时地碰在一起,就着雨声在两人周围回响开。

叶修转头注视着韩文清,“老韩。”韩文清也转头,用询问的眼神看了叶修一眼。

“没什么。只是觉得遇见你,三生有幸罢了。”

“……”韩文清默了默,脸上的表情好像变了一下,但还没等叶修看清,就恢复成了钱包脸,“赶紧回家了。”

——————————FIN——————————

这里阿九w感谢你的阅读。

ooc致歉x

虽然手机貌似不能艾特但是我挣扎一下
@韩叶深夜60分钟

评论(5)
热度(41)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