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旧时光【一发完】

明天要一模辣x

然而我还是不好好复习x

ooc致歉!

准备好了吗勇士?

————————————————————

“砰!”“嗒!”“duang!”

“…………”

“哥,你找什么呢?”叶秋闻声走进书房。

“哦,没什么,一本相册而已。”叶修拍了拍手上的灰。

“我帮你一起找?”叶秋放下手上的水杯,往上挽了挽袖子。

“不用了,找到了。”叶修用手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把一本厚厚的相册放到桌子上。

“谁的照片?”叶秋凑过来。

相册封皮是黑红相间的抽象画,但是画面很简单,并不繁乱,让人心生好感。

叶秋翻开,扉页的右下角用黑色的中性笔写了小小的两个字母:HY。

字母左边用红色的笔画了个小小的枫叶,枫叶上还写了个“笑”,写的像“哭”一样。

右边画了个小拳套,只描了个边,里面写了两个很小的字,不过是用铅笔写的,有点看不太清了。

叶修看叶秋一直盯着扉页右下角,咳了一声,“沐橙写的。不过右边图案里的字是我写的。”

“写了什么?”叶秋往后翻了一页,随口问道。

“想知道啊?不告诉你。”叶修笑得很和善的样子。

“切——恩?这张好旧啊,边都泛黄了。”

“这张啊……”

…………

…………

“呦老韩!又见面了!”嘉世的小队长在选手通道碰见一个黑面神,乐呵呵地挥着手。

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对跟在他身后的吴雪峰说:“你好,吴副队。”

吴雪峰笑着答道:“韩队你好。”

叶修不顾韩文清没搭理他,说道:“怎么样老韩,主场有信心打败我们吗?我们不会再让着你们了。”

“我们不会输。”韩文清答道。

“场上见。”叶修说着,右手握拳伸向韩文清。

韩文清愣了愣,诧异地看了叶修一眼。这是要打一架吗?

“老韩你真无聊,来来来碰个拳。”叶修挥了挥右拳。

“……”韩文清默了默,也跟着右手握拳,碰了一下叶修的拳头。

…………

…………

“我记得当时是第一赛季,嘉世客场对霸图。恩,最后嘉世4:6输了。”叶修看着照片中自己的背影,轻轻地说道。

“这应该是雪峰拍的。当时他新买了一台相机,想带着试试性能,估计赛前拿着呢,就顺手拍了。”

“后来他去洗照片,把这张挑出来给我了。”

叶修戳了戳照片,解释道。

“哦哦。十多年前的啊。难怪。”叶秋喝了口水,看了看这一页的其它照片。

大部分都是同时期的,有叶修的有韩文清的,有在杭州的,有在青岛的。

叶秋往后翻了一页。

这页看起来要新一点了。

照片里的叶修站在公园的长椅前,光线有点暗,旁边是韩文清。叶修勾着韩文清的背,两人一起看着镜头,都有些不自然地笑着。

“这个是第四赛季的。”

…………

…………

“喂,老韩吗?”叶修站在一个电话亭里。

“……叶秋?”韩文清在电话那头皱了皱眉。

彼时霸图正在举办庆功宴,刚刚赢得了第四赛季的冠军,大家都很兴奋。一向冷静的张新杰都喝了一杯酒。

“老韩,我迷路了。”叶修的声音听起来很小,大概是因为这边太吵了。

韩文清朝别人比了个“离开一会”的手势,推门出去了。“你没跟战队回宾馆?”

“我跟他们说我要出去转转,然后先离开场馆了。之后想坐公交车会宾馆,但似乎坐反了。”叶修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你……”

“我给沐橙打电话了,但是她没接。”

“其他人呢?”

“……”叶修似乎顿了顿,“我这是公共电话啊。”

那你怎么打给我的。韩文清默默地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你等着,我去找你。描述下你周围的建筑。”

“恩……有个教堂……公园,还有个电话亭!”叶修的声音断断续续的。

“废话。”韩文清又皱了皱眉。

“哦,有块石板!上面刻着…………………………”叶修的声音突然放大了一点,听得韩文清耳朵有点痒。

听完叶修的描述,韩文清沉默了一下,“……好了,我知道了。”

几分钟后,韩文清出现在叶修面前。

“有钱打电话没钱打个车回去。”韩文清呼吸有点快。

“讲真刚刚我还以为有人来打劫了。”叶修拽了拽身上的嘉世队服,“你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

“霸图在附近。”韩文清干脆不理第一句话。

“嗬,我这迷路迷得有水平。”

叶修看了看天,突然说道:“今天天不错,来老韩我们合张影。”

“别胡闹了,赶紧回去。”韩文清转身。

“就一张,不耽误时间,不过要借你手机用用。”叶修嬉笑着拽住韩文清,把他拉到路灯下,打开韩文清手机上的照相机。

“来,三,二,一!”

“老韩,记得明天把照片发我。”

…………

…………

“恩,就是这么件事了。”

“哥你还是个路痴啊?”

“说的和你不是似的。”叶修瞥了叶秋一眼。

“叮——”

“啊,三点了。公司还有事,哥我先走了啊。”

“恩。”

叶修等叶秋走后,又继续翻着。从第四赛季开始,韩文清的照片就是张新杰提供了。

直到倒数第二页,叶修看着左边的两张照片,第一张是四枚冠军戒指,第二张是叶修代表中国队登台领世邀赛奖杯时拍的。都是苏沐橙拍的。

右边也是两张,分别是霸图赢得第四赛季和第十一赛季时韩文清领奖的照片。一张是叶修拜托林敬言拍的,一张是叶修自己拍的。

“呼——”叶修舒了口气,翻开最后一页。

最后一页有好几张,都是在一个地方拍的。放在最后一页第一张的是身着白西装的叶修和黑西装的韩文清站在苏沐橙面前。

叶修抚摸着这张,脑海里回响起韩文清那句严肃而庄重的“我愿意。”

会好好珍藏的,这些旧时光。即使别人不记得了,自己也不能,更不会轻易忘却的,那些时光。

叶修合上相册,伸了个懒腰。

“叮铃——”家里的电话响了。

叶修走过去,接起来。

“叶修,我到了。”

“好,我去接你。”

今天的天气也不错呢,外面阳光正好,最适合拍照了。

——————————FIN——————————

这里阿九w感谢你的阅读。

最后一页的相册本来想好好写……但是太困了qwq明天在考场上犯困就不好辣……

考完后补一下吧x

周三请假w

顺带x醒梦那篇求评论辣x因为接下来谁出场都不影响剧情进展来着……所以在纠结放谁出来x

最后还是,ooc致歉x

评论(2)
热度(39)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