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深夜60分钟】睡前故事

好的即使明天还有考试我还是不怕死地来了!

ooc致歉x

依旧日常向,十二赛季已交往x

准备好了吗勇士?

————————————————————

“嗒。”

“怎么才回来?”

韩文清听到叶修进门,从书房走出来。

“没打着车,人太多了。”叶修换着鞋,说道。

“嘀嗒,嘀嗒。”几滴水顺着叶修有点耷拉的头发落到地板上。

韩文清皱了皱眉,“怎么弄得?”

“东边下雨了呗,联盟挑的地方,巧儿了。”叶修把有点湿的外套脱下来,搭在衣架上。

“你先去冲个热水澡。”韩文清把叶修刚搭在衣架上的外套拿下来,扔到洗衣机旁的竹篓里。

“好嘞。”叶修进了卫生间。

“哗啦……哗……”有水声透过雾气蒙蒙的洗浴室和空荡荡的走廊传到书房,还伴随着轻轻哼着的歌,看资料的韩文清顿了顿,似是在分辨叶修哼得什么,又仿佛只是停了下来,什么也没做。

过了一会,水声停了,有“啪嗒啪嗒”的脚步声回荡在走廊里,接着脚步声又变小了。韩文清想,叶修大概是走进了卧室。

过了一会儿,韩文清都没再听到什么动静了,便站起来,走到卧室里。

叶修穿了个浴袍横着躺在床上睡着了。

“叶修。”韩文清点了点叶修的头。

……有点烫。

韩文清收回了手,扯过被子来给叶修盖上。

“唔……老韩……?”叶修声音轻飘飘的。

“没事,你睡吧。”韩文清去拉床头灯。

“天好黑啊,”叶修抬手,指向窗外,“老韩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韩文清停下,有点好笑地看着叶修。

“因为……”叶修压低声音,“你~上~天~啦~Boom!”

“……”韩文清愣了愣,觉得自己现在才叫脸黑。

“睡觉。”韩文清把床头灯关上。

“不行!”窸窸窣窣的声音自黑暗中传来,似乎是叶修站在了床上。“老韩你还欠我十个野图boss!”

韩文清怕叶修摔下来,只好又开了灯。

“别闹了,睡觉。”韩文清坐到床边,把叶修拽下来,强行塞到被子里。

叶修还想再动弹,但是韩文清把他和被子一起,死死地裹在怀里。

“老韩……”叶修的声音听上去有点委屈,但是韩文清无动于衷。

“……那老韩你给我唱首歌,我就睡。”

“……那讲个故事?”

韩文清叹了口气,打算不跟叶修这个病号计较。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开口道:“从前,在一个森林里,住着很多动物。其中有一只狐狸,住在这个森林的一个洞府里。还有一只大老虎,住在狐狸的家附近……”

暖黄色的床头灯轻轻地把韩文清的声音笼罩着,环绕在叶修身边。

…………

“……最后,老虎说……”

“呼……”叶修平稳的呼吸声传来。

“叶修?”韩文清低头看了看怀里睡得很熟的叶修。

“……好好睡吧。”

后来,叶修感冒好了后,韩文清在晚上好好的和叶修探♂讨了一下睡前故事。

——————————FIN——————————

这里阿九,感谢你的阅读w

强行和睡前故事有关233

点文我会周末写的!

以及关于狐狸和老虎,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w被我放置临时保存好久都没有从卡壳中出来的童话风小短篇x

好了滚去复习x

最后……x虽然手机似乎不能艾特但是我挣扎一下
@韩叶深夜60分钟

评论(4)
热度(54)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