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最佳营救计划-2

桌宠梗x【然而并不是很懂这个所以有什么不对的就当私设吧!】

私设有x

ooc致歉x

好了我们关门放黄金一代【中的少天】

准备好了吗勇士?

————————————————————
“你好,叶修,初次见面,多有叨扰,我叫喻文州。”是刚刚夸他小说好看的那个青年。“对了,以后你不介意的话,能允许我继续看你的小说吗?”

“不介意不介意。”叶修摇摇头。

喻文州旁边坐着的黄发青年刚想开口,这时之前那个把衣服整理得很平整的青年却先开了口,“抱歉了,黄少,麻烦你等等再介绍。”说着,青年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一会就到我的午休时间了,不休息的话我下午会比较没精神。”

“你手腕上的表……能走的?”叶修有点懵,就算自称是桌宠也要像点桌宠的样子啊。

“恩,我叫张新杰,请多关照。能麻烦你一会新建个文件夹吗?”叶修照做。“把我的那个文件移动过去,拜托了。大概是你打开刚刚下载的压缩包后里面的第七个。”叶修把第七个文件拖过去。

“时间正好,我去休息了。谢谢你,叶修。”张新杰说完这话,便伴随着“咻——”的一声音效,不见了。

叶修:“……”WTF你不是桌宠吗还能自己关闭程序的?

叶修有点心累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叶修叶修你好我叫黄少天!哎张新杰那个家伙太过分了下次看我怎么教训他!叶修看这里看这里我这么显眼你还看不见我吗?别管张新杰了。对了叶修你吃午饭了吗要是没吃的话用不用我推荐几个附近的餐厅给你我对这里还是比较熟的哦不对你住这里你应该更熟……哎叶修你怎么走了?回来回来!哦你是去拿泡面了。你喜欢吃红烧牛肉味的啊好巧我也挺喜欢,这个口味最经典了,唉看的我都饿了……”

名叫黄少天的青年一开口,便有一些文字泡从他头顶冒出,一句话结束后那个文字泡便像打满了气的气球,从他头顶上离开,在整个桌面飘着,很快便一屏幕文字泡。有的文字泡碰到其他人,要么被一手挥开,要么干脆被戳破。音响里有气球胀破的声音伴随着黄少天的噪音攻击一起传来。

站在任务栏上的几人还好点,其他人有的干脆坐到文字泡上跟着一起满屏幕乱飘,文字泡胀破也不要紧,下面还有文字泡接着……有的人直接回到文件里,改为后台运行。

叶修默默地吃了一会泡面,最终还是忍不住了,“黄少天你是属鸭子的吗?”

这时旁边坐着的喻文州不知道从哪里很配合地拿了一只鸭子出来,“嘎~嘎嘎——”

“学长你……”黄少天一脸被爸妈卖了的表情。

“呵呵……开个玩笑。”喻文州轻笑了下,把鸭子收回去。

“噗……文州你怎么连鸭子都有。”

“喂,你干嘛叫我家学长叫的那么亲热,你是不是有什么……”

“少天,可以了吧。”黄少天听了这话,一本满足地闭上了嘴。

“那,老韩,这么叫可以吗?”叶修看向韩文清。韩文清不置可否。

“恩……”叶修的目光转向张佳乐,“呃,乐乐?”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听着像条狗的名字哈哈哈哈”黄少天在一边笑开。

“黄少天你才是狗。”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张佳乐就行。”

“那么……”叶修又看向王杰希,“老王?小王?……杰希?不不不……”叶修又看了看王杰希的样子,“王大眼儿,恩这个好,大眼儿。”

“……你开心就好。”王杰希内心科科。黄少天在一旁笑地上气不接下气。

“你呢,小帅哥,你叫什么?”

“周泽楷。”

“那我叫你小周,可以吗?”叶修笑道。

“可以。”周泽楷也笑笑。也许本来长得就不错,Q版的形象看起来更是可爱。

王杰希再次感叹这个看脸的世界。

“我叫孙翔。喂,你可不许用什么奇怪的名字称呼我。”

“好,孙翔同学。”叶修有点想笑,但是还是忍住了,总要给别人点面子嘛。

——————————tbc——————————

这里阿九w感谢你的阅读x

啊我也不知道该说啥了x

那就这样吧w依旧ooc致歉

评论(2)
热度(50)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