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all叶】狼人游戏-1

在学校玩狼人游戏玩上瘾的副产品x
就算烧脑我也要写x

可能all叶不是很明显

参照狼人游戏3.0版本x个人好喜欢3.0x不过我删了部分角色x
带新月事件x
我也不知道狼人游戏能不能这么多人玩……求考究党放过x
如果哪里不对请当私设x

私设满满x时间设定在世邀赛回来后x
ooc致歉x!!!!!!
没有看过lying man!!!所以如果有什么专业性的东西,没有加进去,很抱歉!!!

准备好了吗勇士?

————————————————————
“哟,下午好啊。”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喻文州回过头,看见叶修叼着根烟出现,身后跟了王杰希,高英杰还有刘小别。

“喻队下午好。”王杰希点了点头,高英杰和刘小别也打了招呼。

喻文州笑笑,“几位下午好。叶修前辈也收到邀请了?”

“是啊,冯主席说虚空一个都抽不开身,哭着闹着让我也来凑个数。这次好像是粉丝请求的一个活动吧?”叶修撇撇嘴。

“恩,据说是要试用虚拟游戏头盔,干脆用来玩粉丝建议一个游戏,是什么游戏来着?”王杰希看了看手机。

“一会儿上去会解释吧。走了走了。”叶修推着两人的肩膀,招呼着两个后辈一起走进了面前的大楼。

“咔嗒。”五个人一进屋,发现里面已经坐满人了,张新杰,楚云秀,黄少天,周泽楷,苏沐橙……“好家伙,联盟也是下了大手笔,连老韩都请来了。”叶修小声地和喻文州嘟囔,喻文州轻笑着回了句什么。

韩文清的眉毛抖了抖。不过他没和叶修计较,问屋里还站着的人,“人都到齐了吧?可以说一下活动内容了吗?”

中间站着的人像是个管理员,他咳了一声,“我们今天要试用虚拟头盔,不过不是玩荣耀,而是玩一个粉丝推荐的游戏,叫狼人游戏,具体规则会在游戏开始后说明。虚拟游戏世界的整个游戏过程我们会录制下来,交由节目剧组播出。我们邀请了国家队的全体成员,以及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还有各个战队的部分成员,现在有29人愿意参与。请问以上内容各位都没有异议吧?”

众人互相看了看。“没有异议。”“没有。”

“好的,感谢各位的配合。下面请各位戴上右手边的游戏头盔,我们连接游戏场景。”

……

大家再次睁开眼时,是在一个小村庄里。

“欢迎各位来到狼人游戏虚拟世界。本游戏类似于桌游,为配合头盔试用,将在这样一个场景中进行游戏,一切提示请听广播。最后,希望大家在这个世界中度过几个愉快的日夜。”

“游戏全程将由我来作为引导者,即上帝,或者法官,称呼我为……L就好。下面各位,请看向面前的木箱。”

一个穿着黑衣,带着面具的男人站在村中央,扬眉笑着对众人说道,他的面前摆着一只小木箱。

“这是……什么的钥匙?”叶修上前,打开木箱,拿出一把钥匙。

“这是房屋钥匙,上面写了房子的编号。因为游戏是西幻风格,所以每人一间小木屋住,屋里床上的枕头下面有张纸,写了你在游戏中的身份以及游戏说明。”L抱着胳膊,颇为悠闲地对众人说道,“屋里有每天的食物。”

大家一个个上前,从箱子里拿钥匙,接着要去找自己的房间。

“啊,对了,有件事忘了说。”L的声音在大家身后响起,“在游戏里死掉的人,有可能无法平安回到现实哦。”

所有人脚步一顿。“什么意思?‘有可能’?”叶修问道。

“嗯,就是说,有百分之十的几率,死在游戏中的人会在现实中死去。好啦,大家快回各自的屋子吧,天黑后没有广播千万别出门哦!”

二十九个人陆续散开,三五成群的走向那些小木屋,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不太一样,但是都有些严肃。方锐挑着眉,转了转手中的钥匙。

……

夜晚,月光照在村中央的空地上,把地面映得煞白煞白,L站在冰冷的月光中。

“来开始吧。”L说道,“请丘比特,来到村中央的空地。”

声音传到了每个屋子里,有人翻来覆去睡不着,听着这个声音,脑中默默过一遍游戏规则,除了所谓“广播”,完全听不到屋外任何声音。

有人拉开屋门,明明是夏天,风却有些凉意。那人站在门口,想了些什么,然后走过去。

“要我来指定恋人吗?”那人问道。

“是的。”L笑笑。

“……那就……”抽到丘比特角色的人轻轻地念了两个人名。

“好的,请丘比特回去吧。可以帮忙敲一敲那两个人的房门吗?我保证你的身份不会被发现。”

那人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咚。”有人听到自己的屋门被敲了一声,想起身去开门,突然想起夜晚不能出门的要求,停下了动作。

——“刚刚被敲门的两个人,麻烦你们来一下空地,你们是丘比特选中的恋人。”

那人听到这句话,才披了件衣服,从床上下来,推开门走出去。

来到空地上,两个人看到对方,笑了笑算是打招呼。其中一人拉着另一人的手,走到L面前,“那我们就是要同生共死了对吗?”

“是的。”

“那么,我们加油,和大家一起活着出去吧!”那人回头,对身后的人说道。

“好,加油!”另一人亦回道,“大家都不会有事的。”说着拍了拍那人的肩膀。

“好了,快回去吧。”L打断道。

待两人回去后,L才再次说道,“请变脸者来到空地。”

“啊,到我了?选新身份是吧,这个吧。”过了十多秒,有人走来。

那人拿起其中一张纸条,“这……这有什么用啊?”那人有点惊讶,然后收起纸条,在L的指示下回到屋里。

“狐狸,你可以来到空地了。”L语气不变。

“嗒”有人走来,不小心踩断一小节树枝,脚下一滑,“啊……”L连忙上前扶了他一把,似是想到什么事,面具下的嘴角扬了下。

那人看见,道,“有什么好笑的啊?不就是滑了一下!好了好了快点进入正题吧!我还想快点回去睡觉。”那人声音有点发紧,似乎有点尴尬。

“恩。”L揉了揉鼻子,“你选哪三个?必须是挨着的三个啊。”

“恩……”那人四处望了望,“叶修!还有……这个和这个!”那人指着另两个屋子。

“有狼人。”L正色道。“狐狸”愣了愣,又看了两眼他刚刚选中的房子,“那,我回去了。”那人思索着走回去。

“狼狗,你要选择当狼还是当平民。”L问着眼前的人。“平民。”那人想了一瞬,也只是一瞬,便认真的回答道。

随后,有一人在L的提醒下走来,正是“守卫”。

“我要保护……保护那个人。”那人指道。“守卫”指着的那座小木屋的门上,在门脚浮现了一个小小的盾牌标志。

“预言家是你啊。”L挥了挥手。“恩。”来人点了点头,“我想知道,那个人的身份”

“平民。”“预言家”点了点头,回到屋里。

“好啦,接下来就是狼人们了!请来到空地吧。”

四个人应声而出。有的在半道上就碰到了,互相打了个招呼,讨论起游戏规则。

这时,那两人身后一座木屋的房门开了一条缝,一个身影窜出来,躲进旁边的灌木丛,顺手又把门掩上。

那人从灌木的缝隙中看向那两人。月光让那两个人影有点模糊,但是这个人依旧努力分辨眼前的人……啊,看清了,狼人竟然有……

——“等等,你听见什么声音了吗?”两人中的一人打断道,看向四周。

——————————tbc——————————

这里阿九,感谢你的阅读w

初期只是在堆剧情……为了堆到我想停的地方x

狼人游戏的规则有人需要的话我发一下好了x

顺带有兴趣的话来猜猜谁都是什么身份吧x至少出场的可以猜一猜x

参与人员包括兴欣全员,霸图正副队带张佳乐,蓝雨正副队带小卢,微草大眼小高小别,义斩楼总大孙,轮回正副队带杜明孙翔,还有邱非和唐昊以及小事情和小戴,和云秀【啊啊啊之前忘记云秀了很抱歉!谢谢帮忙挑虫的妹子ww】

其实L是谁,应该能看出来,但是关于L的ooc,是故意的,后面会解释x

最后依然ooc致歉x

评论(13)
热度(57)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