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all叶】狼人游戏-2

私设满满x

all叶不是很明显,至少前期是这样

狼人游戏3.0带新月

ooc致歉!

兴欣全员+霸图,蓝雨正副+小卢+张佳乐+微草王高刘+义斩大孙小楼+邱非+轮回正副带孙翔杜明+雷霆肖戴二人+云秀+唐昊

以上二十九人x

准备好了吗勇士

————————————————————
“有什么声音吗?”另一个人说着往这边探了探头,树丛里的人有点紧张地攥紧了手,一动不动地屏息看着往这边走了几步的那个人。

那人最后停住了,“我们还是赶紧去空地那边吧,另两人说不定在等我们。”说着,便往前又走了几步,回头看了看没有动的队友。

“嗯,好。大概是我多心了。”

L看着慢了一步的两人,“晚上好,两位。来的有点迟啊,是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吗?”

一人摇了摇头,另一人迟疑了下,月光在这人眼中映出锐利的光,但是这人还是一并摇了摇头,“没有。”

另两人见他们两人来了,打了个招呼——

“晚上好,没想到和几位一起抽到了这些身份牌呢……”那人笑笑。

“啊,晚上好。你也是这个身份我有点意外呢。”这人看了看另两人中的一人,接着又看向另一位,“挺少和你并肩作战啊,和你一伙真是心累又轻松啊。行吧,听你们的了。”最后,这人也笑了笑。

“那,我们是要完成游戏首杀了,对吗。”一人看向L,轻轻地问了一句。这人眼神有点跳动。

“是啊。”L回道。

“那么我们来推断下选择谁吧?”沉默了下,有人说道。

“一定要杀掉谁吗?”另一人蓦地说道。

“这是规则吧,再说……就算是死了也有很大的几率可以平安离开游戏……”

“万一呢?”那人有点不甘,“万一,有谁恰巧……哪怕是百分之十,谁能担保呢……”

“你们也这样想吗?”一人转头看向另外两人。

“我也觉得一上来没理由的杀人,不太好吧?”那人理了理头发。

“我……我不太希望谁死,所以……”另一人也小声说道。

“这样不行啊,”L叹了口气,“输的一方和死者一样,都是有不能平安离开的风险的。”

“……”

“既然这样,也没办法了。我们赌一把。”一人闭了闭眼,报出一个人名,“可以吗?如果幸运的话,守卫可能会守这个人,女巫也有可能救这个人。”

其余三人中,一人点了点头,另两人犹豫了下,也表示同意。“那就这样吧。”那人说道。L瞥了其中一人一眼,那人察觉到,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好吧,那么狼人们,你们可以回去了。”

“吱嘎……”不起眼的开门声响起,一道视线注视着往回走的几人。视线的主人模模糊糊地看到一个人的身影,他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但是没想起来是谁。

几秒钟后,那扇门又关上了。

又过了十几秒,一人又一次出现在空地上,L看着那人,笑了笑,“是你啊,来选人吧。”

“……我也觉得随便杀人不太好,那就这个人好了。”他念出一个人名,“这个身份太难为我了。希望他如果真的输了游戏,也能安全出去吧。”说完,这个人就回了自己的屋子。

“女巫,来吧。”

一个人走来,站定在L面前。“死者是……”L脸上浮现了一个奇怪的笑,“救人就点头吧,要是不救人就直接告诉我你要杀谁。”

一人突然惊醒了,坐起来,突然想起今晚还有要完成的事。千万别被杀啊,要不然……那人看着从窗帘间映进来的月光。

“吹笛人,睡着了的话赶紧起来啊。到你了。”那人一听,收回了神,穿好外套走出门。

“我反正杀不了人吧,那是谁的话也无所谓了。”接着,这个人点了两个名字,回屋时还不忘敲敲他们的屋门。

被敲出来的两人此刻尴尬地看着彼此,“这……有什么意思吗?”一人问L。

“没啊,就是让你们刷存在吧,大概。”

于是两人尴尬地回屋。

“咳,野孩子,请来一下。”

“终于到我了吗?我等得一晚都没睡着过一次呢!”接着这人念了个名字,“这个人一直是我的榜样,所以就这样选啦。这样就可以了吗?我要回去睡了?”

“恩,好好睡啊。”L难得温和地笑了笑。

那人挥了挥手,进了屋。

“接下来是……谁来着……对了,口吃法官!请来空地。”

一个人掩了掩屋门,走来。

“手势吗?”那人蹙了蹙眉,伸出根食指,“这个,可以吗?”

“……你开心就好。”

待到那人回到屋里,L清了清嗓,说道:

——————————tbc——————————

这里阿九,感谢你的阅读w

真的没人需要规则来看看嘛,我觉得只看会有点乱x

卡在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我是写的挺high的,不过我写high了,读起来估计就会觉得不是很好了x

不用“他”和“她”来写真是好费劲,因为看起来好啰嗦啊x

可以滚去写作业了x

评论(5)
热度(44)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