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all叶】狼人游戏-3

狼人游戏3.0带新月

不用想了必须清水,至少目前是,all叶前期并不明显

私设满满

顺带一提,兴欣全员指未退役的成员,而叶修是跟着国家队全体一起收到的邀请xx所以没有老魏xx

ooc致歉x

准备好了吗勇士?

——————————————————

“在获得身份牌的同时,有部分人获得了附加身份,那么,请获得‘两姐妹’身份的人,来到空地处。”

“吱嘎——”

过了一会,有两人走来。

“这门有点老旧了。”一人耸了耸肩。

“我觉得也是。”另一人笑了笑。

“好了,”L摸摸头,有点尴尬似的,“既然你们知道了彼此是谁,那么从下个夜晚开始,你们就要提前决定选票了。请一定要慎重哦。请回吧。”

两人也没再说什么,便各自回屋。

“接下来是——‘三兄弟’们。”

三个人来到空地,面面相觑了一会儿。

“怎么和你们一组啊?”一人打破了平静。

“和我们一组怎么了?听上去你很不乐意的样子啊?你对我们有什么意见吗?”另一人也说道。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那人愣了愣,连忙答道。他有点着急,脸色有些发红,不过并不是脸红。

“好了好了,”第三人说道,“没想到咱们仨分一块了,我挺意外的。反正也都知道规则,就回去吧。”

两人准备立刻转身就走,另一人突然说道,“等等!规则大体是什么?”

“你不会连规则都没看就过来了吧?”一人惊讶地看向那人。

“太长了,后面就没太细看。”那人挠挠头。

“我跟你说我跟你说,来我们边走边说……”说着这人就开始在往回走的路上把长篇大论的规则挑出来几条告诉那人。

三个人走远,L伸了个懒腰,“刚刚根本就没我什么事啊,不过第一夜要结束了……”

等到苦涩老头按战队分好家族并离开后,周围已经全部安静下来,最后只剩L一人在空地上,一声很轻的呼气声从他身边散开,似是松了口气。

苏沐橙再次睁眼时已经天亮了,她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即使是在游戏里,她也觉得应该去洗漱整理一下。

一切收拾好后,她拉开窗帘,阳光一下子全冲进屋里了,苏沐橙有些舒服地眯了眯眼。可以出去吗?她有些犹豫。

苏沐橙的手刚刚搭上门边,L的声音从屋外传来,“各位都已经醒了并用完早餐了吧?请大家来一下空地吧。”

苏沐橙放心地推开了门。“确实像方锐说的那样,很耳熟呢,像是那个人的声音……”苏沐橙想道,“不过也不是完全一样呢……”

门外站着的正是楚云秀。“早啊沐橙,我还以为你还没醒呢。”楚云秀笑笑。

两人一同往中间走去,一个人站在那里很久了。“是L先生吧。他应该是联盟找来的人吧?或者说是系统?不过关于输了或者在游戏里死掉就会死的事,真的会是真的吗?”楚云秀耸耸肩。

“谁知道呢。”苏沐橙叹了口气,“没人敢用这个冒险啊。万一是呢。”

在刚刚她们走过来的地方,传来一阵喧闹。

“老叶,已经到点了!你怎么还半醒不醒地坐床上?我知道了,一定是你昨晚一直扒着门缝在那里试图偷听昨晚的事,没错吧?不过你的想法一定落空了,因为除了L指定的话其它我们全都听不见!喂喂,别睡着啊,快起来……”

“啧。”叶修觉得自己就算没有起床气也要被黄少天说的有了,“话唠你说够没啊?扒门缝这事明显是只有方锐才会干的好吗?”

“一大早就听到自己前任队长说自己坏话,友谊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啊。”方锐靠在门框上,背对着阳光看向叶修,眨了眨眼。

“……行啦行啦,我这就和你们一块出去。”

又过了一会儿,楚苏二人看到了比较正常的各位,早上刚起头发有几根压不下去的周泽楷,和明显头发很整齐还在算时间的张新杰,以及站得东倒西歪,眼睛半眯着的叶修。好了最后的这个就当我们没看见。

“张副队适应的还好吗?”苏沐橙微笑着看向张新杰。

“挺好的。就是早上不能擅自出门这点耽误了我的晨跑,这几天只能先删掉这项了。”张新杰推了推眼睛。

韩文清皱着眉推了推叶修,“站好了,别跟根面条似的。”

“老韩,我早上没吃东西有点饿,你那有吃的没?”叶修有气无力地说道。

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然后从口袋里翻出一小袋饼干砸叶修怀里。

“谢啦~老韩。”

“好了,各位。接下来我们开始讨论,讨论的过程中,请按房间顺序轮流发言,不允许插话对话。”

“首先,有人要竞选警长吗?”

叶修举手,王杰希举手,肖时钦举手,江波涛举手,孙翔举手。

“下面开始阐述理由,从叶修开始。”

叶修挠挠头,“我是一个挺厉害的。从某种意义上说,我可以知道别人身份。其实我只是想凑个热闹,觉得我还挺靠谱的话就来选我吧。”

王杰希脸色没有任何变动,“我直接自报身份吧,我是一个预言家,我昨晚查了喻队,”他清了清嗓子,“虽然不太愿意承认,但是他是一个好人。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就这些了。”

“到我了吧?既然预言家站出来了我还是不班门弄斧了,我退水。”江波涛微笑道。

“那么就该困到我了。”肖时钦说道。

“那么首先,很抱歉,王队是不是预言家我不知道,但是我才是预言家。”

“昨天晚上,我查了韩队,他是……”

——————————tbc——————————

这里阿九w感谢你的阅读

总觉得更新的字数越来越少了……很抱歉!

今天真的是太困了。

二模挂了语文和数学【趴】

最后始终ooc致歉x

评论(5)
热度(35)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