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all叶】狼人游戏-5

狼人游戏3.0带新月x规则已贴出x手机不能给链接很抱歉qwq

前期all叶不明显xx

ooc致歉x

准备好了吗勇士们?

————————————————————

“我刚刚有申明过自己是预言家。”王杰希不紧不慢地说,“当然,各位信不信,这个另说。”

“我查过的人刚刚在竞选的时候说过了,我相信喻队可以证实了。还有,孙翔说,他也是预言家,这一点我持保留意见。有一件事我有点好奇,就是之前投票的时候,大部分兴欣的成员都把票给了叶修,还有邱队也是,但是苏队和小乔投给了肖队。我想他们三人也许有什么附加身份限制,比如恋人和丘比特。所以我想,这一局有人狼恋的可能,这样就出现了新的势力。”王杰希看向叶修,“所以,这一局我建议投肖队,毕竟也有孙翔同学的指证。”

刘小别挠了挠头,“我就差不多是个平民了,各位求放过啊。我觉得队长说的很有道理。恩……我跟警长吧。”

“我也想支持队长。”高英杰握了握拳,“之前黄少天前辈的分析也很重要,但是有些观点还没说完……我的角色属于没太有用的,所以我也没什么好的见解了……还有就是,希望各位公平投票啊。”

“我是个好人。对于刚刚王杰希前辈说的内容,我看到苏前辈投票前有对队……叶修前辈比口型,大致是开玩笑的话,所以苏前辈应该也是在和叶前辈开玩笑。或者说,能让其他人支持和自己并不是太亲近熟悉的人的理由,有可能是处于同阵营,比如说,狼人。”邱非看了看周围若有所思的部分前辈,“当然,这也只是我的一种猜测。”

“我是个暂时没用的。听你们分析半天,也没分析出什么具体点的……跟警长吧。”孙哲平甩甩手。

“呃,事先打个招呼,你们最好投票别投我,没什么用啦……我也没什么特别的见解了,恩,我跟叶神吧。”楼冠宁拽了拽衣领。

“恩……”周泽楷回忆了下刚刚几个人说过的话,“相信孙翔。刚刚王队怀疑苏队立场,楚队也投了肖队。王队喻队如果不同阵营,王队说了真话……想听警长意见。”

“恩,刚刚队长注意到的这点我也有留意,不过也有可能是楚队和苏队关系好,所以跟着苏队投票。至于阵营,我个人觉得场上的有效信息还不足以支撑任何一种说法。”江波涛顿了顿,“我也想听听叶神的意见,辛苦叶神了。”

“我只能打个酱油了,我是平民,我相信队长和副队的判断,所以我也跟警长吧。”杜明点点头。

杜明话音刚落,孙翔就迫不及待地说“我真的是预言家,请各位相信我。我今晚会查苏队,我会证明我的身份的。肖队真的是狼。”

“唔……我不太明白为什么孙翔一口咬定我是狼,我或许不是预言家,但是我真的不是狼。至于为什么苏队会投我,我猜测有一定的玩笑性质,还有就是苏队可能是想分票吧?”肖时钦看向苏沐橙,“毕竟警长也很容易被狼人杀死,所以我理解苏队和乔一帆想保护叶前辈的想法,但是太容易被误会了。以及我怀疑孙翔是狼,而他和其他狼同伴昨晚想杀我,没有成功。女巫救的可能性小,应该是守卫守护了我,在这里谢谢守卫。所以我建议警长考虑下孙翔。”

“刚刚投票的时候我也投了队长啦,一是出于同队的私心,二是看沐橙姐和楚姐姐都投给了队长,所以干脆投一样的啦。叶修前辈加油分析!我跟警长。”戴妍琦笑笑,对另外两个妹子比了个心。

“我的确是想跟沐橙投的。”楚云秀对江波涛点点头,“当然也是为了分票啦,兴欣可不能仗着人多欺负别得队人少嘛。开玩笑啦。没什么别的意思,我跟警长吧。”

唐昊倒数第二个发言,他张了张嘴,顿了顿,“我都没什么好说的了!刚刚黄少天好像说了最多,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我选择跟警长。”

“呼,终于到我啦?开局就不少事儿啊,首先放着可能是正牌预言家的人不投反而投我当警长,行吧,我来分析下。”叶修耸耸肩。

“其实除了沐橙和一帆,还有小唐也投给别人票了。当然,我不是说兴欣的人就应该投我,我只是照着刚刚的思路把线索补一补。另外,小肖不是预言家,孙翔同学也不是……哎,别急别急,我没说你是坏人,只是说你不是预言家。如果我还能活到下局,我到时候再说理由吧。”

“我个人比较倾向于王杰希是预言家这个说法,所以对于他的各种言论我可能会更相信点。这局并不排除人狼恋的可能,所以提醒狼也要小心了,说不定你的队友和你并不是同阵营,呵呵。”

“投票的话……这个就比较头疼了,毕竟有死亡几率这种东西,谁无缘无故死去也不太好。恩……刚刚小楼说,投你没用是吗?先辛苦你一下了,我大概知道你是什么角色,不会介意吧?”

楼冠宁赶紧摇了摇头。

“那就你了。”

“楼冠宁,两票。”L的声音突然响起,把还沉浸在推理中的几个人吓了一跳。

邱非毫不犹豫地,指了指肖时钦。孙翔亦同。

黄少天,张佳乐,苏沐橙,唐昊,楚云秀,戴妍琦……半数以上的人选择投楼冠宁。

而江波涛,周泽楷,杜明,唐柔,乔一帆及部分人则投了肖时钦。

包荣兴坚定不移地投了张佳乐。

“楼冠宁,被公投出局。”

“等下,我可以翻身份牌。”

楼冠宁亮出他的身份牌,L点点头,“楼冠宁是白痴,可以继续留存在场上,按存活算。”

又有人舒了一口气。

“推论时间结束,接下来到傍晚前,各位可以自行规划,但是禁止透露身份。所有私下相关游戏内容的讨论也会记入游戏记录中,若有违规情况,则该玩家变为红名玩家,禁言一天。累计两次则直接出局。”L的声音干巴巴的,听起来像在读。

“散了散了散了,大家先放宽心,太凝重的态度不好,万一死亡几率只是说着玩的呢?”黄少天明快的嗓音响起,接着他伸手去勾叶修的肩“老叶老叶,你刚刚是不是……”

“叶修。”

——————————tbc——————————

这里阿九,感谢你的阅读w

wodema感觉越来越乱xx心脏4+2各自都在给对方挖坑,真真假假假假真真xx

被猜对了身份的角色会在剧情进展到一定程度后放出该角色视角的番外xx当然还会加更正文哒xx

三模刚刚结束xx所谓一模难二模一般三模简单的这类话,别信/微笑

滚去写作业xx

评论(4)
热度(53)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