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all叶】狼人游戏-6

狼人游戏3.0

前期all叶不明显

坑了好久不知道我还很不跟得上前面的脑洞和伏笔xx

本章基本过渡xx线索也有xx就看前面看得仔细不仔细了w

ooc致歉x

私设有xx

准备好了吗勇士?

————————————————————

叶修回过头,“怎么了,沐橙?”

黄少天也一起回头,“哎呀苏妹子你怎么这幅表情!还没死人呢!”苏沐橙瞪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连忙摆手,“呸呸呸,不死人不死人,谁都不死!苏妹子你别阴着个脸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狼,被识破了正着急呢,哈哈哈哈哈!不过我开玩笑的,苏妹子如果是狼的话……”

“行了行了,你再说就该违规了,估计你要成为这个游戏第一个作为违规玩家出局的人了,那还真省事儿了。”叶修一把拍在黄少天身上,又看向苏沐橙,“沐橙?”

“你……”苏沐橙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是什么声音都没发出。她蹙紧了眉,好像有点着急。

“苏前辈,”乔一帆突然走过来,“楚前辈找您。”苏沐橙看了看前面和戴妍琦说话的楚云秀,咬了咬嘴唇,“叶修,你小心点吧。”

叶修听了,愣了愣,回过头继续往前面走了几步,黄少天跟上来,跟在他旁边,说道:“苏妹子是说的什么小心啊?警长本来不就该小心点嘛!说的就是你,叶修你可别被谁随随便便就杀了啊!好好的竞选什么警长,你又不是什么特别有用的身份……“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什么特别有用的身份啊?”叶修突然停住,黄少天差点撞到他,连忙往后一退,又差点摔倒,叶修赶紧拉了他一把。“怎么最近这么背呢?”黄少天小声嘟囔了一句。

“什么?”叶修没听清。

“没什么。”黄少天借着叶修拉他的动作,顺带往他肩上一揽,“你想知道我怎么知道的?”

“哎哎,再说下去违规了啊。”叶修推了推他。

“唉,真无聊!话说你怎么看出来楼冠宁是‘白痴’的?肯定你俩偷偷通过身份了对不对?不行你不能偏心,义斩和你们兴欣一起抢过boss,我还帮你打过埋骨之地呢!你告诉了他,也得告诉我你的身份!”黄少天没被叶修推开,反而揽在他肩上的胳膊压得更重了。

“去去去,我哪和小楼通过身份了,你不是自己能知道吗,还来问我啊?无聊找你队长去,文州肯定回去给你加练。”叶修一本正经的说道。

“老叶你信不信回去后我无聊就找你pk啊,你还欠了我好多pk!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不如说说你怎么分析的,我要是赞同了,明天发言的时候可以配合下你,帮你把线索说给别人,误导下别人,替你挡个刀什么的。”黄少天松开手,站到叶修身前,咧开嘴。

“你自己分析的不也很全嘛,管好你自己就行了。你们要是死了,我可是很头疼的。”叶修说道。

“头疼什么?”黄少天问。

“你们要死在游戏里,老冯得拍死我。”叶修笑了,“不过放心,你们不会死在这里的,死亡率这种东西,总有办法避开的。行了,说了这么多话了,你肯定很累了,别说你不累,我累了行吧?我想回屋里自己思考下线索,不然明天我想不出谁是狼,我就带着大家投你啊。”叶修点点黄少天的额头,装作严肃的样子。

“像本剑圣这么光明磊落的人,就算你说我是狼也没人信!说实话吧老叶,其实你才是狼吧?然后为了转移嫌疑故意嫁祸于我!开玩笑的,我觉得你不是狼。我的直觉还是很准的!” 黄少天一边说这话,一边让开路。

卢瀚文在旁边原本想找黄少天说两句家常,等叶修走了,他凑上去,“黄少,我刚刚听你们说埋骨之地,什么埋骨之地啊?这里可以打副本吗?”

“什么埋骨之地,你听错啦!小孩子不能乱听前辈说话的知道吗?尤其像老叶这种的,不仅不能乱听,就算听到了也不能信!绝对都是垃圾话!”黄少天一脸痛心疾首,“如果老叶叫你帮忙做义工,千万不能答应,连饭都不管!”

“啊?义工?”卢瀚文有点愣。黄少刚刚不还和叶修前辈聊天聊得很开心嘛!

可他没开口去吐槽什么,黄少天已经把手一交叉,搁在脑袋后面枕着,又往前走去了。

叶修回到屋里之后,又回忆了一遍上午的发言,找了张纸写了几条记得住的一些重要信息,总觉得自己漏掉了什么。

“前辈,你在吗?我和肖队还有张副队想来找您一起讨论下。”喻文州的声音伴随着敲门声一起响起。

叶修放下纸,开门把三个人放进来,一起在床上和椅子上坐下,打趣道:“你们是同一阵营嘛,就一起过来,别四个人都是不同阵营的,商量起来全是坑坑坑。”

“怎么会呢?至少我们都是想快点结束这个游戏,好离开这里。谁都不希望有个三长两短吧。”喻文州笑着说,张新杰和肖时钦也点了点头。

“我觉得这个游戏应该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到时候我们一直都没有分出胜负,以平局作为结束的话,那么大家是否都可以安全出去了呢?”肖时钦说。

“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个大家都能安全的希望。重要的事就在于怎么保证平局了。我觉得可以大家轮流违规一次,违规的人来给狼人和可以救人的人传递消息。”喻文州说。

“要是分工合理,应该成效不错。我们这样说这些,真的不算违规嘛?”叶修眨眨眼。

“但是有一点,”张新杰说,“如果平局不算全部取得胜利,而是算全部失败的话……”

“这个直接去问L不就好了。”叶修站起来。

“你们找我?”突然,L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卧槽?”叶修吓得坐回了床上,过了三秒钟才又站起来,把门打开,“你怎么来的,不会一开始就在门外偷听吧。”

L顿了顿,“我是那么猥琐的人吗?”

叶修听着这个无奈的口气,觉得配上一个白眼食用更佳。而且他觉得这个口气有点熟悉。

“那你不如直接告诉我们,平局怎么算?”叶修坐回床上。

“嗯……我想想啊……”L站着没动,也没发出声音。过了一会儿,L说道:“如果是意外平局的,那当然算你们全赢了。如果是有预谋的,就和你们刚刚说的那样,那当然算你们输了。”L耸耸肩,“我可是知道你们的打算了哦。”

——————————tbc——————————

这里阿九,感谢你的阅读w

肯定没人记得这个了xxx

xxx一直没更都不好意思登lof

我错了qwqqqq今天正式结课了xx中考考的还不错w十五号报志愿三十号返校什么的xxx

评论(5)
热度(43)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