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色彩敏感-上

这篇将用到的两个梗一个是来自课间和同学玩游戏时受到的启发,另一个是和微博上的一个旁友借来哒@kimiyo-搁浅的鱼

私设有w

ooc致歉x

准备好了吗勇士?

————————————————————

“哥哥,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

叶修蒙着眼,有点无奈的伸着手四处摸索着。

“叶修,你小心点,别撞到。”夹杂着楚云秀的笑声,叶修听见苏沐橙这样说。

“早知道不陪你们这群醉汉来ktv了。”叶修没好气地说。

“这可不行啊老叶,好不容易抓到你,可不得让你过来一起玩。”黄少天的声音不知从哪个角落传来。

“滚滚滚,你们倒都玩得开心了。”叶修翻了个白眼,但是他的眼睛被盖着,所以谁都没看见。

谁知道这群人喝醉了之后一个个都童心未泯,东倒西歪的站起来吵着要玩捉鬼啊!叶修在心里吐槽。本来他好好地躲在一边,看他们喝酒的喝酒,唱歌的唱歌,谁知道突然就被抓出来了。

“好了好了,都不要出声了!”楚云秀说。

“你们这一个个的样子,被战队经理看到是要挨骂的!”叶修说。不过没人再理他了,站着的人都散开,有的人躲远了,有的人就站在叶修旁边,时不时伸手在叶修面前比划两下子,惹得那些没参加的憋笑憋得好辛苦。

今天是全明星的最后一天,在B市微草这边举办,竟把退役了的叶修请来当嘉宾。活动一结束,各家的选手连队服都不换,都跑来堵人,生怕叶修又跑了。

叶修叹了口气,手往旁边扶了扶,摸到一个冰凉坚硬的东西,估计是一把椅子。叶修扶着它,原地缓慢的转了下,手伸直想去够别人的衣服,奈何他看不见,别人倒都看得见,一个个躲得飞快。

“黄少天你要不出来让我抓到,回去给你寄十斤秋葵啊!”叶修说。

“靠靠靠老叶你不要太嚣张啊,就算我站你面前你也抓不到我的好吗!”黄少天不负众望的开了口。

叶修一听,知道人在身后,猛地一转身,快速往前走了几步,伸手去抓。“前辈小心!”邱非一急,喊道。

但是已经说晚了,叶修的腿好巧不巧磕到了茶几,“嘶——”骨头和玻璃撞一起谁更硬一点,这个叶修不清楚,他只觉得大概他疼一点。偏偏宅男的体质在这时体现出来了,叶修平衡不太好,一个不稳向前跌过去。这下坏了。叶修心想。

一双手拉住了叶修的胳膊,帮他站稳,之后立刻松开了。“呼……”不少人松了口气。开玩笑,叶修要在这里出个什么事,明天他们就可以都去医院陪冯主席了。

叶修伸手抓住那人的衣袖,“你胆儿挺肥啊,一直跟我旁边,也不怕我抓到你。”叶修抓紧,捏了捏手里的衣袖。

那人不说话。

“不说话我就认不出来了吗?”叶修笑,“微草的有几个站着的?我没记错的话就王杰希一个吧?”

“卧槽,老叶你看得见?”张佳乐的声音响起。

“哟,蒙对了。”叶修松开手,一把把盖在眼睛上的布扯下来。“行了,不玩了,怪危险的,虽然包间挺大吧但也容易磕着碰着的。你们不能玩点正常的游戏吗?比如下个竞技场什么的。”

喝醉了的人哪听人劝,叶修不玩,剩下几个人吵吵嚷嚷地又玩了几次。

王杰希跟着叶修一起到沙发上坐下。“真是蒙出来的?”王杰希问。

“你猜呢?”叶修斜着眼睛看过去。

“你现在还……?”王杰希挑了挑眉。

“可不。”叶修拿起桌子上一个杯子,把里面的水全喝进去。

“怎么不告诉我?”王杰希也喝了口水。

“我以为你一直都知道……”叶修眨了眨眼,吞吞吐吐地说,然后晃了晃手里的杯子,“这里面是酒?”

“嗯,度数大概挺高”

“怎么不告诉我……”叶修的声音已经有点听不清楚了。

“我也以为你知道。”王杰希笑了笑,脱下队服外套往叶修身上一搭,“睡一觉就好了。”

“嗯……”叶修闭上眼。

叶修做了个梦,梦到他很小很小的时候,有一天下午,叶秋拿了个盒子来,里面装了各种颜色的小球。叶秋和他打赌,赌谁能猜出来自己摸到的小球的颜色。叶修伸手进去摸小球,发现有一个小球在自己手里热热的,于是就伸手把它摸出来了,是一只绿色的小球。第一次他俩都没猜对,但是往后叶修就一直去摸这只有点烫的小球,每次都猜绿色,每次都猜对。叶秋就不和他玩这个了,说他肯定作弊了。然后叶秋就拉着他去找别人玩这个,坑别人去。梦到这些,叶修翘起了嘴角。

睁开眼后,叶修发现自己已经在家里了,躺在床上,手上抱着一件微草队服。叶修把队服盖在脸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闻到的是洗衣液的淡淡的香味。绿色真是温暖而又让人安心的颜色啊,就像王杰希一样。

把衣服从脸上挪下来,看见王杰希正坐在床边翻着一本书,“梦见什么了,乐成那样。”王杰希头也不抬地说。

“我梦见小时候的事了。”叶修又笑了。

“就你和你弟坑我的事?”王杰希抬起头,看了他一眼,把手边的书签夹到书页里,合上书,往叶修这边靠了靠。“坑别人的我不管了,坑我的我可是要讨回来。”

叶修看着身侧放大的那张脸,把头凑过去吻了吻王杰希,模模糊糊地嘟囔道:“你不是早就和我讨过了……”

————————————————————

这里阿九w感谢你的阅读xx

xx关于能摸出颜色x这个是真的辣xx不妨试一试,拿同种材质不同颜色的东西感受一下xx我对蓝色和橙色会比较敏感辣xx大概就是这样辣xx

写的时候莫名有种x柔洗发水的即视感x可怕

依旧ooc致歉辣x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