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极乐净土血洗联盟

xx来自@qzuser的点文,全员带入舞蹈梗【想必手机也是艾特不了的】

妹儿啊我写的渣你不要嫌弃xx

这篇怎么写我其实纠结了很久,于是趁着极乐净土血洗b站xx赶紧把这篇搞定XD

没错就是b站up主梗w就当大家都混舞蹈区xx……我们假装有个存在于b站的舞蹈区团队叫做荣耀联盟xxxx然后里面分各个小队,蓝雨小队兴欣小队什么的……这些背景介绍就不在正文占字符辣【比心】

文中的账号卡名字=本人

ooc致歉x

准备好了吗勇士?

————————————————————

君莫笑v:你们要的极乐净土。链接→【假装这里有链接】

今天笑笑攻了吗?没有:
啊啊啊啊首杀!开屏见笑笑!等等还有极乐净土!

海无量v:
/滑稽/滑稽

墨九九九九:
我仿佛预见了极乐净土血洗荣耀联盟的未来xxx

我可是all君党你以为呢:
表白君莫笑wwwwww早就想看!以及求极乐净土的分解教学!

——————————更多热门评论>>——————————

张佳乐打开微博,就看见叶修发了这样一条微博。他沉默了下,因为电脑上正在压制的就是极乐净土……其实张佳乐是拒绝的,本来他以为自己可以当联盟第一个跳这个舞的,然后他就可以怂恿其【ye】他【bu】人【xiu】一起,顺带以教学的理由去旅游一下……

张佳乐把压制好的视频传上去后,转发了叶修的微博。

百花缭乱v:……//君莫笑v:你们要的极乐净土。链接→【假装这里有链接】

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百花抢到极乐净土二杀,我看见你刚上传的视频了//百花缭乱:……//君莫笑v:你们要的极乐净土。链接→【假装这里有链接】

一叶之秋v:没想到夜雨原来很关心百花啊【目瞪口呆.jpg】//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百花抢到极乐净土二杀,我看见你刚上传的视频了//百花缭乱:……//君莫笑v:你们要的极乐净土。链接→【假装这里有链接】

……真是日了狗了。张佳乐生无可恋的推开手机,从电脑上打开b站戳进叶修的视频。

【君莫笑】你们要的极乐净土
本家:sm28709238/av4468694
音乐:极乐净土
摄像:一枪穿云
后期:无浪
其实我是拒绝的。但是和轮回那边打赌输了,于是按照约定跳了这个。你们能不能有点追求,别整天脑子里装着极乐净土。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轮回干得漂亮!不对这样的话是轮回那边先看到的老叶的舞……?不行要去和他们说一下,怎么能这么坑老叶!”黄少天看了简介,点开视频

喻文州瞥了一眼旁边黄少天的电脑,视频上面密密麻麻堆满了弹幕。

【前排承包笑笑!笑笑好高产!表白笑笑!】
【休想↑】
【休想!】
【啊啊啊啊啊笑笑的腰好细!说好的虚胖呢!】
【上面的你没看沐雨橙风大大的微博说虚胖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嘛!笑笑为了跳舞早就减下来了!】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一枪大大和无浪大大的强行出场吗!表白摄像!】

喻文州把视线挪了回去,在qq上点开一个人的头像。

索克萨尔:
下午好,前辈在吗?

君莫笑:
在的,怎么了,文州?

叶修看到喻文州发来的消息,就知道又是一个来说极乐净土的。“哦不就是一个舞吗……”叶修捂脸。说实话他自己没太当回事,结果一个个的都跑来。

索克萨尔:
前辈有没有看你那条微博的评论?

君莫笑:
看了啊。难道你是说那个……

今天的微草也是如此的上慈下孝【并不】兄友弟恭【也不对】,王杰希正在看电脑上播放的极乐净土。没错,是叶修投稿的那个。王杰希看到中间偏后的那段,摄像非常靠谱的给了叶修的手很多镜头。这一段本来手上的动作就不少,叶修的手很耐看,灵活白皙,跳这一段很好看。当然,叶修跳哪一段都很好看。

叶修两只手悬空在身体两侧,胳膊折起,一步一步,向离镜头远的地方踏过去,脚往一边一一划,向前迈一步,同时还抖一下肩,手臂往一边够一下。突然他停住,两只手向上,左右各挥舞一下,向中间靠拢,又向两边打开,动作不失力度又仿佛很轻。

叶修转过身,像刚刚一样两步走回来,一边右手向前一送,一边侧过身转了个圈。

“ちょいと「いいこと」いたしましょう”
来做些有趣的事情吧。

叶修上身往前一倾,脸微微侧了侧,一只手放在另一只胳膊的手肘下,上面的手食指往前一伸。眼微微眯着,嘴角却是上扬的,有点慵懒有点嘲讽,仿佛在说“呵呵,敢来么?”

【啊啊啊啊啊啊麻麻,笑笑他撩我!!】
【不娶何撩啊啊啊】
【既然你撩了我,你就跟我回家吧】
【啊啊啊笑笑美如画!】

“嘀嘀嘀!”王杰希暂停了视频,点开qq,是叶修。

“……嗯?”

而此时,霸图的各位也在看b站。有人在看叶修投稿的极乐净土,也有人在看张佳乐投稿的。张佳乐两边都点开,试图让两边同步。

“队长,叶修前辈刚刚发了消息过来。”张新杰的声音突然响起。

“他说什么?”韩文清想起来刚刚发给叶修的消息他还没回,不禁皱了皱眉。

“他问我们,周末有没有时间……”

差不多又过了两周,叶修在b站又投了一个视频。

【荣耀】这应该也是你们要的极乐净土【教学向】
本家:sm28709238/av4468694
音乐:极乐净土(翻唱)
摄像:逐烟霞
后期:君莫笑
说好的教学向视频。以及全员向。顺带2p高能,最好不要看。

【第一!】
【这是多长时间的人生!等等我是不是看错了!】
【卧槽一闪而过间我看到了多少人】
【表白后期!没看到标题点进来才发现是全员!】

前一小段的剪影让所有人都露了一面后,先是苏沐橙,楚云秀和戴妍琦跳了一段前奏的花步,之后霸图众人登场。

【wodem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漠孤烟你还好吗】
【石不转大大动作莫名带感】
【2333333百花的辫子一甩一甩好萌】
【等等这个bgm……我听到你的声音了百花大大!你又有点跑!】
【啊啊啊我也听出来了,石不转大大的声线唱这首歌居然没有违和感】

视频上的几人向右一侧身的时候,红黑色的衣服突然变成了蓝色,bgm的声音突然变成了一个有些活泼的声音,一个有些低沉温柔的声线在轻轻地合进来。视频上的几个人身体右侧,右手向前一甩,后撤一步转过脸来,是蓝雨。

【表白我索克大大!索克苏苏苏!】
【今天蓝雨有好好带孩子嘛?没有】
【烦烦今天跳舞露腰了嘛?露了】

就在蓝雨的几个人一边向前勾着手一边后退时,视频一闪,王杰希和微草的人出现。九个人分成了三组,变换着位置,随着音乐跳动;接着是兴欣、轮回、烟雨……

到最后,音乐结束,所有视频里出现过的人一起出现在镜头前鞠躬,后面才开始是教学视频。

【笑笑你找个有镜子的房间录是何居心!我看见不少人在你面前!】
【摄像又是一枪吗!表白!】
【欢迎收看君莫笑和他的后攻们的故事】
【前面的泥垢!不就是个舞蹈教学向视频为什么会说的和修罗场一样】

……

叶修看完视频,把网页关上。下面是一个聊天窗口。有人发过来一条消息,叶修点开——“什么时候再一起录个视频排个舞吧?”

“好。”

——————————fin——————————

这里阿九,感谢你的阅读w

有点渣对不起点文的妹子qwq

还欠了好几篇我会加油还的xxx

最后还是ooc致歉xxxx






以及还有人记得提到的2p高能嘛?

彩蛋:

——————————评论区——————————

墨九玖玖玖:
嘤为什么2p点开之后无论电脑还是手机客户端都一直黑屏qwq
#2081

日叶不修:层主你把进度条拖到最后四分钟再等一等

墨九玖玖玖 回复 日叶不修 :啊看到了谢谢谢谢wwww

墨九玖玖玖 回复 日叶不修 :等等雾草这是笑笑女装么!!!

……

“前辈,愿赌服输。”

“啧,知道了,你们这群人……女装就女装”

……

“换好了,你们看看还可以……唔……”


——————————真·FIN——————————

评论(42)
热度(327)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