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军训日记(一发完)

又名叶教官的撩汉之路【并不】

刚刚军训回来,我们班和某些班的教官关系特别好

于是……

嘿嘿嘿XD

ooc致歉

准备好了吗勇士?

————————————————————

大家好,我是RY高中的一名语文老师,这两天我们高一新生的军训日记已经全部交上来了,虽然已经选出了优秀作品,但是我对其他学生的日记也很好奇,于是要了一些过来,打算好好欣赏一下。

……

八月三十一日 晴 星期三  作者:高一(四)班 莫久

从昨天见到见到我们的教官开始,除了喊口令,几乎就没怎么听他说过别的话,就算讲动作要领也都是特别简略,虽然长得很帅,但是真的好高冷啊!

这不,好不容易中间休息了,教官又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眼睛盯着前方也不知道在看谁……不对,我知道他在看谁,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我看到了一班那个教官!教官你醒醒,一班教官没你帅,你看他还不如找块镜子盯着!

终于有谁忍不住了,开始向教官喊话了:“教官,你一个人坐着不无聊啊,快来和我们聊聊天呗!”

“是啊教官你过来一起聊啊!”

“教官给我们讲讲你们军队的事啊!”

然而周教官他……摇了摇头。最后也只说了一句——“你们自己玩。”

真是没天理了,好不容易捞着个长得帅的教官,可是教官他却一直盯着别的教官!等等,那个别的教官他走过来了。好吧,一班教官也长得还算帅,皮肤还特别白,但是绝对没我们周教官帅!咦一班教官居然坐到我们教官旁边了,他们聊起来了???聊起来了???

我怀疑我的眼睛有问题了,他们居然真的在聊天,说着说着还笑起来了,虽然一班教官他说话说得比较多吧……但是我们周教官居然也在聊。

啊——吹哨了。我一边站起来一边偷偷往两位教官那边瞄了两眼,周教官和一班教官也一起站起来了,一班教官还又和周教官说了几句什么,周教官也和一班教官说了什么,然后一班教官他就挥了挥手走了……而我们周教官又开始遥望一班教官。

天啦我注意到了,不仅休息的时候,下午训练的时候我们站军姿,周教官还往旁边一班那里看了好几眼,而且一班教官还往我们这边挥了挥手,还伸手指了指。

“别乱晃。”于是周教官立刻回头看了我一眼。

我什么都不想说,后面的训练里周教官就一直专心盯着我们了,谁都不敢乱动了。你们俩眉目传情就眉目传情,干嘛还要出卖我呢,我只想专心地当一个背景板。

希望明天一班教官还来和我们周教官聊聊天,这样我们也好趁机凑上去参与一下!

(完)

……

看来这个女生的脑洞真有点大,教官们其实都还年轻嘛,关系好点凑一起聊个天,互相多看两眼真的没什么。不过四班教官长得很帅啊,明天可以去侦察一下。

看看下一篇吧。

……

九月一日 晴 星期四  作者:高一(三)班  墨酒酒

今天我们总教官终于有点良心了,在休息的时候让我们带队到阴凉地里坐着,简直不能再感人,我们班这几天训练的地方那叫一个艳阳高照,我们王教官千奇百怪的训练方法也让我们累的和狗一样,虽然训练效果很出奇就是了。

好巧不巧,我们休息的位置后面有一个双人秋千,不少妹子瞄准了那个秋千,就等着一会儿过去后就抢那个秋千。这时候我们班长吼了一句:“秋千留给吾王!”……是的“吾王”是我们对我们王教官的爱称,他一开始想拒绝,后来都这么叫就接受了。顺带一提,我们王教官是个大小眼,没错,大小眼。虽然这个事儿我昨天的军训日记里就提到了但是今天还是忍不住再说一遍。说起来吾王好像对我没有对其他同学那样热情,莫非是因为我休息的时候找他说的话有点多?

不对,扯远了。班长说的话我们一听,顿时觉得很有道理,秋千应该留给吾王,就像龙椅一样的感觉!不错,中二感十足,非常霸气。于是我们都乖乖的坐地上,吾王也笑着说:“都不许和我抢秋千啊。”

过了一会儿,一班那个教官过来了,笑着就过来了,还说了句:“老王你倒挺滋儿啊!”然后一班教官就很不客气地站到秋千边上,“老王你往边儿上一点儿。”吾王于是就往右坐了坐,然后一班教官就一屁股坐到了秋千上,和吾王一起坐在那里聊了起来。

期间我站起来上了次厕所,路过他俩的时候听见了一句很小声的:“啧,王大眼你把我的烟又塞哪里去了,还我!”我默默地假装没听见地路过了。

上完厕所之后,我回来继续坐着,时不时回头看了看他俩。他俩还在聊,然后聊着聊着,也不知道谁起的头,他俩荡起秋千来了。我脑中瞬间刷过一句“军训秀恩爱哪家强?三、一教官秋千上聊”,别问我为啥是三一。然后他俩荡的还挺高,我们班就开始莫名鼓起掌来,还有男生在那边“哦——”地起哄,引得别的班同学频频看过来。

一会儿就吹哨了,我们王教官从秋千上起来,我们也赶紧站起来,结果总教官在我们刚站起来又让全体坐下。唉又开始了,只要起来的速度不快,总教官就让我们一遍遍的坐下起来坐下起来。再一次起立之后,一班教官坐在秋千上悠悠地说:“不行——还得再来一遍。”

等等,一班教官你怎么还坐在秋千上呢!

吾王也发现了这点,似是无奈地看了一班教官一眼,“行了,带你们班队去。”

一班教官继续坐在秋千上,斜着眼看了看吾王,“带什么带,都找不到队在哪,哥再坐会儿。”

我:……

(完)

……

九月四日 晴 星期日  作者:高一(二)班  咎黙

时至今天我依然在怀疑一件事,为什么部队里可以扎小辫而我们却必须齐耳短发!算了,我们还是来聊聊今天临时会操的事儿吧。

今天我们有一场临时会操,然而我们班却没有复习要在会操中做的动作,这搞得我们很紧张,大概是我们张教官他记性不太好……

在带到场地的路上,张教官一直在和我们说什么“我们一定没问题的,他相信我们”之类的话,这就让我更紧张了。站在场地边上,我们一会儿马上就要上场了。刚刚下来的一班教官凑过来和张教官说:“我觉得你们班肯定是最后一名。”

“滚滚滚,要真是最后一名肯定是老叶你开黑箱了。”

一班教官,或者说是叶教官,很嘲讽地挥了挥手。张教官又和叶教官嘟囔了几句什么,然后就指挥我们上场了。

下来后,我们坐到一班后面,要继续观赏其他班级的会操表演。一班叶教官还站在那边跟他们班同学讲解些什么。张教官本来也想这样,但是后面几个班的教官都坐下了,还提醒张教官坐下,于是张教官就坐下了。张教官还试图叫叶教官也坐下,轻声叫着:“老叶,嗨,嗨,坐下了老叶。”

然而叶教官并没有听见。心疼张教官。在张教官的不懈努力下……最后一个班上场的时候叶教官坐下了。

好不容易所有班都展示完了,张教官要去和其他班的教官开个小会,无意间的一回头,张教官发现,叶教官他又在给班里讲事情。

“老叶,走啦!”张教官走了两步,叫了叶教官一声。

“嗯,马上。”叶教官敷衍道。

张教官就继续往前走,走三步回头看一班那边一眼,步子走得还特别慢。终于,叶教官小跑着追上了张教官,张教官很不客气的一胳膊搭在叶教官肩上,几乎是揽着人家走过去了。

张教官你……要真喜欢人家就直接去追啊。

(完)

……

九月五日 晴 星期一  作者:高一(五)班  貊玖

在每天的日记正文开始之前,先让我抱怨下我们黄教官的话唠。每天训练,黄教官说的话产生的噪声污染,连起来可吵炸地球三次。不过虽然他话很多,但是他唱歌也还是很好听的。

今天我们总教官在休息的时候要求各班教官教教我们拉歌词。于是黄教官就兴奋了。休息的时候我们班正好坐到一班旁边,黄教官就拿一班给我们练手开刀了。讲完了拉歌词,我们就开始热火朝天地调戏起一班——

“一班的,来一个!来一个,一班的!”

“让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像什么?大姑娘!”

“一二三四五,我们等得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得好着急;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你们到底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在一班叶教官的带领下,一班很快开始回击——

“让我唱,我就唱,我的面子往哪放?让我唱,我偏不唱,你能拿我怎么样!”

于是黄教官很机智地改口:“叶教官!”

我们心领神会:“来一个!”

“来一个!”

“叶教官!”

然而叶教官他立刻回了一句:“我不行,你们黄教官唱歌好听,是吧,少天?”

“别听他瞎扯,同学们,叶教官唱歌特别好听,让他唱让他唱!”

于是有一个声音响起:“你们俩合唱一个!”

干得漂亮。

“对唱!对唱!对唱!”两个班都开始起哄。

可惜的是,他俩最后没有对唱,而是一人唱了一首。黄教官先唱了一首《演员》,结果叶教官立刻吐槽:“该说话方式简单点的是你吧?”

“去去去,有本事你也来一首!”

“好啊,我这里有一首特别符合你的歌。”

于是叶教官演唱了《丑八怪》。

黄教官对此表示很不满:“靠靠靠,本教官如此英俊潇洒,哪里丑了,比你帅多了,老叶你就是又欠……打了!”

今天的军训生活也很安静并且和平呢。

(完)

……

九月六日 晴 星期二  作者:高一(六)班  黙鸠

这几天各个班级的教官们喊口号喊得嗓子都有些哑了,好心疼啊。我们喻教官声音特别苏苏苏,今天也有些哑了。他早上来的时候就拿了两盒润喉糖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说话的时候就含一片。不过一共也只吃了两次而已。啊,好心疼啊。

不过估计喻教官自己也想过没有太多时间吃润喉糖的,为什么他还带了两盒呢。

好吧,这个问题在休息的时候有了答案。上午休息的时候,喻教官先把我们带到阴凉地坐下,然后他就不见了人影。亏得我眼尖,四处巡视了好久才在遥远的一班休息的地方看见了他。他弯下腰和坐在地上的叶教官说了几句什么,然后往叶教官手里塞了一盒东西。

机智的我猜测那正是润喉糖。叶教官接过去后就直接塞口袋里,又和喻教官说了几句什么。于是喻教官直接拿了自己那盒润喉糖,拿出一片来,直接喂到叶教官嘴里。我不知不觉就站起来继续看,看到叶教官似乎呛到了,一边咳嗽了几下一边扭头四处看了看,吓得我赶紧装作没看见。

然后喻教官似乎是把水杯给他递过去了。过了一会儿,喻教官笑眯眯地提了两个水杯去打水,又把水杯给叶教官送了回去。

不知道为什么后面的训练感觉莫名轻松了好多。

(完)

……

九月七日 晴 星期三  作者:高一(八)班  磨柩

今天调训练场地,我们班到了一班前面。

一班的叶教官不知道怎么想的,踢正步的时候非得到了快要怼上我们班的位置才喊立定,大概经过了十分钟,韩教官有些脸黑了,叶教官他们班不知道第几次险些怼上我们班,韩教官叫了一句:“叶修。”

于是叶教官立刻说:“抱歉抱歉,我跟在后面的,没注意,下次我们班往边上带一带。”

于是我们就没再听到从身后而来的脚步声了……浩浩荡荡的正步声只级额从我们旁边路过,然后又路过回去。来回几趟后,干脆停在我们班队旁边,集体转向我们班,看着韩教官叫我们。

一分钟过后,韩教官又发话了:“叶修,好好教你的,别带着学生看热闹。”

叶教官笑着说:“没呢,我们就是学习一下,不都说老韩你带的班纪律最好嘛。”

韩教官转过头来对我们说:“我们来给叶教官演示一下,好好走。”

……于是我们就在一班面前,从齐步到跑步到正步来了一个全的,都牟足了劲儿。

走完了之后,叶教官说:“嗯,你们看,八班走的很不错吧,就是韩教官太严肃了,来,老韩,笑一个,嘿!来来来,我们给八班走一遍,精神面貌要好,抬起头,表情不能太凶,但也用不着笑。”

韩教官:……

说起来我本来还以为他俩关系不好,结果就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吃的快,先回宿舍了,路过教官他们的宿舍的时候,看到叶教官在楼下抽烟,韩教官走过来二话不说把烟拿过来扔垃圾桶里。

“烟瘾犯了……就一根……”

“早点戒掉吧你,早晚抽出什么毛病来。身上还有没?交出来。”

“没了,都被你们搜罗走了,我的烟啊。”

……后面的我就没听见了。

(完)

……

看完后我觉得我内心有点复杂,需要冷静一下。

路过教官宿舍的时候,我听见里面有嘎吱嘎吱的响声,估计床太老了,得回头换新的了。

——————————fin.——————————

这里阿九,感谢你的阅读w

军训回来晒黑了不少xx

我们教官特别攻x

基本取自真人真事,有改变有添加x

评论(40)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