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好我选择死亡,争取在明年九月前做出来吧还是_(:з」∠)_告诉自己要坚强

犯中二的病狐狸_有媳妇了@初衷:

全职高手all叶向游戏【一叶令】


我就安静艾特_(:зゝ∠)_


吴叶线:


 文手: @川✿  @晚泊孤舟 


 画手: @寒岁天             【应该没艾特错【心虚..........】


【废物团子交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企鹅咆哮】




黄叶线: 


文手:@八荒殿


画手:???


【阿八我告诉你你上了贼船就别想下来】【发现你这个名字可以和阿九凑一对】


【有画手想来吗QVQ】




喻叶线:


文手:??????


画手:?????? 




韩叶线:


文手:我


画手;我


【我............QAQ】




王叶线:


文手: @墨九九九九_开学长弧两周回家一次 、


画手:?????


【诚招画手啊各位】




周叶线:


文手: @Night昼夜-淡圈一年,毕业回归 


画手: @茶雨☔薄荷 


【我看着除了吴叶以外一群单干的................】






好了x


各位加油x


争取在过年以前把游戏做出来x【不是你给我乐观一点!】

评论(2)
热度(240)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