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理想乡(最后一发~)

ooc致歉x

准备好了吗勇士?

————————————————————

(零)

“滴滴滴——”

“这是什么?”叶修看了眼身后的电脑。

“啊,这个啊,当时不是多做了个潜意识再现的空白世界吗,我们把它加在游戏里了。想看看效果于是加了个登入端,那边只要有人接触到那个世界的核心人工智能,就自动往服务器这边发个消息,这样我们从这边也能登入游戏里的那个世界。试验下嘛。哦对了,顺带一提,那个我们当初好像是把你的人设设定成了人工智能。”面前的兴欣一众七嘴八舌地解释。

“不是吧你们。”叶修拍了拍头。

“放心放心,我们在所有的游戏安装包里只随机选了一个加进去,就当作内测了。那个人运气也不错哦。老叶你去尝试下呗?那个程序也是你主刀的,你比较熟。”关榕飞一脸兴奋。

“这不好吧?”叶修犹豫。

“哎呦,虽然老叶你下限低了点,但是我们相信你不会在游戏里做点啥的,而且你也登入之后就是统合你们两个人的意识,创造出的世界基本就不涉及隐私了,因为全混一块了啊。说好的理想乡,一个人的记忆来构造的世界和原本的生活也没啥区别了。”方锐耸耸肩。

“好吧好吧,只许这一次。就当放个假吧。下次可不能这样了,这是要被投诉的节奏啊。”叶修拿起游戏头盔。

苏沐橙拍了拍叶修的肩,“知道啦知道啦,去感受下吧!”

……

“哟,回来啦?过去了十五分钟吧,怎么样?”魏琛看叶修摘下游戏头盔,立刻跑过来挤眉弄眼。

叶修叹了口气,“……你们可坑死我了。”

“啧,发生了啥事啊还能坑到你。”方锐摇着头,脸上写满了“唉,失算了”。

叶修挑眉,“说好的接触了核心AI才会发消息呢?我就说这个和自动生成世界的系统有哪里对不起来。”

方锐故作惊讶,“你还看不出这个?”

“一进游戏我倒看出来了,无法登出这个幺蛾子倒是你们故意的吧?”

跟着凑过来的乔一帆不太好意思地笑了笑,“嘿嘿……前辈玩的还好吗?”

“一言难尽。还不错吧,哥要谈恋爱了。”

“噫,能不露出这种表情吗?恶不恶心啊你?”方锐拧巴着脸说。

“滚吧废物点心,照你学的那样我早ooc了。”叶修一巴掌呼过去。

陈果忍不住了,“所以到底……”

“有机会再满足你们的八卦之魂吧!对了,帮我留意下有没有游戏制作的还不错的但是在圈里又不是很出名的,ID可能会是‘一枪穿云’。我要挖个墙角。”叶修一脸神清气爽。

“万一找不到呢?”苏沐橙问。

“一定会找到的。他也会找到我的吧,所以我要努力找他啊。哦,还有,游戏里那个世界完全清除前还有剩余的自带素材吗?”

“还剩了个文件夹。”安文逸从电脑前起身,示意叶修。

“哦?我看看。啊,这是……”

面前的文件夹里那上百张图片不知是怎样保存下来的,叶修翻了翻,拿出了时间最早的一张设定成了电脑桌面的背景。

屏幕上阳光正好,映在两个人的背后,脸上竟也和向光一样有些不真切。那是第一张,尽管不是故事的开始,但叶修选择将它作为另一段故事的开始。

——————————fin.——————————

这里阿九,感谢你的阅读w

溜了溜了,下次再见不知道是何时了就x

评论(6)
热度(20)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