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all叶】狼人游戏-4

狼人游戏3.0带新月

微all叶

ooc致歉

准备好了吗勇士?

————————————————————

“他是好人。”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王杰希扫了一眼韩文清,看到后者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肢体反应。

“就这样。以及我下一晚打算查王队。希望相信我的人可以把票投给我。”

肖时钦说完后,把目光投向孙翔。

孙翔看着周围都看自己,抿了下嘴,看了眼肖时钦,又看了眼王杰希,最后看向叶修。叶修有些不解地看着他。

“昨晚……恩,我查了肖时钦,他是狼!”孙翔纠结了下语言,然后果断地说道。

苏沐橙举了举手。“请讲。”L点点头

“啊,我是想问,孙翔你是指,你也是预言家,对吗?”

“呃……是的是的!我是预言家,对,我是。刚刚忘记说了……”孙翔的样子有点局促,“恩,就这样。”

“那么,投票开始。除了竞选的四人外,每人有一次投票机会,请慎重选择。”L不知从那里扯出来把椅子,坐在围成圈站着的众人中间。

邱非想了想,指了叶修。
孙哲平指向王杰希。
喻文州看了看四个人,指向王杰希。
乔一帆攥紧了左手,抬起右手,停了一会儿,指了肖时钦。
江波涛微微思考了下,指了孙翔。
苏沐橙对着叶修做了个“不投给你”的口型,眨眨眼,指了肖时钦。
唐柔看了看场上已经投票的人,指向孙翔。
张佳乐微微皱了皱眉,指向叶修。
黄少天看着叶修,表情有点复杂,指了指叶修。
刘小别,高英杰,莫凡指向王杰希
韩文清看着肖时钦,把票投给了孙翔。

叶修看着韩文清的举动眨了眨眼,似是知道了什么。肖时钦推了推眼睛,想到了什么,心下了然。

周泽楷,张新杰也指向孙翔。
唐昊看了看大部分人的投票,把票给了叶修。
剩余的兴欣的几人都把票给了叶修,戴妍琦、楚云秀则把票给了肖时钦,杜明和楼冠宁一个给了王杰希票,另一个给了孙翔。卢瀚文看了看两位前辈,把票给了叶修。

“好了,投票结束。叶修九票,王杰希六票,孙翔六票,肖时钦四票。叶修当选警长。”

叶修有点意外,但也没表现出什么特别的,只是点了点头。

“接下来,今天的新月事件是……”L的手中在空中抓了一张扑克牌,“Miracle,真幸运啊,昨晚被狼人杀死的人并没有真正死去,不过他要成为普通村民了。”有人松了口气。

“昨晚的死者是,韩文清。”

韩文清愣了愣,点点头。

“嗷呜——”突然,L模仿了一声熊叫,“呵呵,都看过规则了吧?”

“那么下面开始发言吧。从苏沐橙开始,到叶修结束。”

“恩……我是一个没大有用的好人。对于现在的情形,我也没法立刻分析什么,因为我是第一个。第一天没人死,这挺好的。就说这么多吧。”苏沐橙揉了揉鼻子。

方锐思考了下,“我是一个还算有用的好人,不过我也没什么可分析的,我跟警长吧。”

“恩……我是一个很厉害的好人。我试着分析下吧……首先,昨天晚上只有一个死者,但是按理说应该有两个。那么有两种可能……要么是女巫或者守卫保护了另一个,要么是狼人没有商量好,说明……狼人内部,大概出了什么问题吧……”说到最后,乔一帆眼睛闪了闪,干脆闭上。

“然后……我跟警长吧。”

“……跟警长吧。我是一个,恩,没大有用的好人。”唐柔说道。

“呃,我建议你们别怀疑我,对各位都没好处大概。我是好人。然后……我想说的基本都被乔一帆说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跟警长吧。”罗辑看了眼叶修。

“恩,我是个好人。针对一帆的几条推理,我觉得女巫救人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第一晚信息未知,所以我比较看好守卫碰巧了,或者狼人内部没协调好这两种看法。”安文逸说完后,看向旁边的莫凡。

“我是好人。我认为肖队是狼。”

“到我了吗?啊,游戏规则我还没看完。恩……今天双鱼座运气不好,双鱼座……双鱼座……啊,就是他,那个扎小辫的,我觉得他是狼人。”包子果断地说。

张佳乐目瞪口呆,很想出言反驳,但是被张新杰拉住了。还好也没有多少人相信这种推理方式。

“我来解释下,为什么没有投给肖队票,狼人也会很清楚谁是好人。我的身份大家都清楚。就这样。”韩文清说。

“我原本想分下票的,”张新杰的眼睛在镜片后闪了闪,“但是没成功。另外,我不认为孙翔是预言家,但是我认为他说的是对的的可能性比较大。我是一个好人。”

“首先我必须说一下,就算双鱼座今天运气不好也并不代表双鱼座是狼人。”张佳乐有点郁闷地说,“我是个平民,真的运气很不好,所以我也没什么能分析的,跟警长吧。”

“我和王队说的一样,是个好人。所以我有理由相信王队是真正的预言家,”喻文州笑了笑,“同时我怀疑肖队是平民一类的。那么有可能,肖队和韩队就会是恋人。不过如果是狼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刚刚,L模仿了熊叫没错吧?我没记错规则的话,学熊叫说明训熊师的旁边有狼。训熊师你可小心了!以及第一晚,狼人们不会丧心病狂到连妹子和比较年轻的后辈都杀吧?所以除了韩队,另一个被救了的死者也能大致推出是在哪些人当中,根据这些人平时和其他人的关系就能大致推出救人者的身份吧?刚刚那个谁……小安说,是守卫救人的可能性大,那么守卫在哪些人当中就会比较明确了。当然刚刚不是说狼人内部矛盾嘛,那就可能是一部分狼人想杀的人是另一部分里关系还算不错的人……”黄少天倒豆子一样说了一大堆。“啊,时间限制到了吗?我是好人,好了我说完了。”

“我觉得黄少说的没错。我是个好人……恩,没什么能说的了似乎。我跟警长走。”卢瀚文脑子里转来转去的都是黄少天刚刚的话,快要被绕晕了。

—————————tbc—————————

这里阿九w感谢你的阅读

为什么更新如此短小呢,因为打完少天那段话我已经没有hp了x

今晚应该还有一更x

第一天的投票基本表现立场,后面的投票应该都只给结果,不给过程了。

第一天的发言每个人都过一遍是因为要体现下顺序,后面的就只给主要发言的详写了x

就这样,ooc致歉辣

评论(4)
热度(44)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