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超自然现象事务所-2

突然发现我之前忘记说设定了……恩,可以理解成,地府在地上的工作管理机制?雇佣活人,处理一些灵异的事,被雇佣的人可以活很长什么的x具体的解释等剧情到了再详细说明w

ooc致歉x

准备好了吗勇士?

————————————————————

“何小姐。”唐柔把茶杯往何晓的面前推了推。

烫着大波浪卷的女人,也就是何晓,端起茶杯,送到嘴边抿了一口。“也就是说,我已经死了,对吗?”何晓放下茶杯,举手投足间流露着几分优雅。

“恐怕是的。何小姐,您对您死前,也就是最后一次失去意识前发生的事,还有印象吗?”

“嗯……我记得我最后一次失去意识前,是独自在我家附近散步。当时我的前夫来找我,我们谈及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他离开后我就下楼去散散心了。那时候差不多十一点多了,挺晚了,小区里都没人了。”

唐柔扫了一眼茶几边上叠着的几张报纸,点点头。

“然后我就记得我在楼下待了几分钟,准备回家的时候我就突然眼前一黑。直到今天我才醒来,一睁眼就在你们楼底下,碰到了叶先生,就跟着他过来了。”

陈果又往屋里看了几眼,在外面轻轻地把屋门带上。她转过头,冲叶修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打量了下S,点点头,“走吧,跟我去领装备。”

S一脸不明所以地跟在陈果后面走,身后的叶修凑上来,“会玩枪不?”

“还行。”

“哟,看不出来啊。”叶修有点小小的惊讶,或者说是惊喜,“我都做好要教你的准备了。”

“在国外待过几年,练过啊。”S斜了叶修一眼,“呵呵”的意思尽在不言中。

“哦。”叶修点点头,“对弹药了解的多吧?技术部正好刚做出来一套装备。”

“对弹药了解的还好吧。”

“那就是没问题了。”叶修满意地点点头,不再说话。

最后陈果停在最靠里的一扇门前,敲了敲门。

有这么大么?S回头看向身后长长的走廊,回忆在外面看到的这栋楼的大小。S又看向面前的门,门上面贴了个牌子,写着“技术部”三个字,已经歪到一边去了,边角上还有些发黑。不过陈果和叶修都没在意这个。

“嘭”的一声门打开了,陈果吓得往后一跳,反应过来后又淡定地往前迈了一步,往屋里探着头,“又实验呢?”陈果很熟练地问道。

“嗯。”回答陈果的是顶着鸡冠头、衣服乱糟糟甚至看上去烧过的关榕飞。他把门让开,等三人进去后又把门带上。里面的人也和关榕飞一样,但是都各自淡定地在一片狼藉中各自整理自己的东西。

“哎老李我那沓资料刚整理出来的,应该放那边了,没事吧?”

“没事没事,看来这次配方还可以,威力挺大啊。”

“电脑还存活吧?”

“恩,看来这次的性能不错,以后就买他家的。”

“我这台报废了,唉,又得从经费里掏钱买。不行啊这个月第三台了,工资都该扣没了。要不让老魏还是小安来看看能给还原下不。”

“得了吧,你当这是网游啊还能回个血。哎,老关,这个是你的吧?”

几个老男人像逛菜市场的大妈一样在废墟中挑三拣四。关榕飞听到召唤立刻过去确认,全然不顾旁边脸黑的差不多的陈果。S想说点什么,但刚开口就被叶修拉住了。

“我说……”陈果开口,“你们什么时候才能不在楼里做实验!”

“已经给你们换了这是第三间房间了,结果还是给我炸的需要重新刷墙!”

“陈姐……”

“说了多少次有专门给你们安排的场地就懒得跑个腿!”

“我们……”

“这次的装修费用还是你们自己掏!下次再给我炸成这样就把你们的办公室放在露天场地!”

“说真的,你们给我包烟,我可以帮你们去外面实验一次……”叶修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闭嘴!”陈果回头瞪了叶修一眼,“你不好好戒烟我就告诉沐沐,还有各队的队长们!”

“好好好……”叶修举手投降。

“那个,老板,你们是来……?”关榕飞一边整着手上的资料,一边问陈果。

“哦对!我们是来拿装备的,前两天完成的那套,仓库钥匙在你那边吧?”陈果把S拉到前面来。

关榕飞伸手在口袋里摸索半天,摸出一枚很小的钥匙。他把钥匙直接冲着S一扔,然后挥了挥手,抱着资料就开始和其他人说起了什么。

S拿了钥匙,回头看向两人,“哪儿的?”

“隔壁。”叶修拉开门,三个人离开,不再打扰技术部的这群死宅。

陈果又拿了自己的一把钥匙打开隔壁的门,里面黑黢黢的,从刚刚打开的门缝中透进一线光亮。

“嗒。”陈果把灯打开后,S就察觉到,这屋的大小不对。走廊上的房门挨得很近,里面却都在房间正中。

“你跟特异功能计较常理?”叶修看出S在想什么,有些好笑。

哦,好有道理。S翻了个白眼,打量起屋里。里面堆满了各种箱子,不知道装的是什么。绕过一堆箱子,又是一扇小门,陈果用关榕飞给的钥匙把门打开,S看见里面放了各种金属的什么器具,在黑暗中反着光。

陈果进去,取了两只小箱子出来。她打开其中一个,“这是手枪‘风信’,你用这个可以吗?”

“当然。”S点了点头,又好奇的问了一句,“是风信子的‘风信’吗?”

“是啊,风信子。”叶修答道,“打出来后刻在上面的名字。不过也确实挺好看。能装下比其他手枪更多的子弹,射程和火力也都很强大的。”

S接过颜色偏蓝的手枪,“携带枪械没问题?”

“你以为呢?直白点说,这个只对鬼有用。”叶修拎起另一只箱子,塞到S手里,“这是弹药,你自己路上研究,现在我们要走了。”

“还有别的任务?你们放新人去做任务没问题?”

“先走着,一会儿再解释。”叶修冲陈果挥挥手,直接拉着S走了。

陈果耸耸肩,又在楼里溜达了一会儿,路过叶修的办公室前,看到门开着。

“沐沐,是你在里面吧?”陈果探头进去,“哎呀你不用帮叶修收拾,让他自己弄。”

“我就来找个东西,顺带帮他整一整。”苏沐橙把几张纸摞在一起。

“嗯……这个是……”苏沐橙拾起掉在地上的一张纸,“这个是刚刚签下的合约吗……”

——————————tbc——————————

这里阿九,感谢你的阅读w

下章进副本x

要看Sx叶修嘛_(:з」∠)_

评论
热度(55)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