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超自然现象事务所-1

说好的新坑

这是一个晚上睡不着的突如其来的脑洞xx一看标题就知道不走原著向

已确认cp有韩叶,张叶,喻叶,黄叶,周叶,王叶和吴叶,平叶和乐叶还有双叶应该有少量,伞修恋人未满,要不要刷满视剧情而定x其他友情向亲情向xx

如果撞脑洞了这里先道歉为敬xx

于是我就静静地加个tag,就算其他都坑掉这个也不会冷掉_(:з」∠)_

ooc致歉xx

准备好了吗勇士?

————————————————————

南方地区的雨确实是不少。他踏上最后一阶台阶,把伞收起来,套到伞套里。透过玻璃门,他看见里面的大厅还是比较大的,而且除了门口的盆栽,靠里一些的几个单人沙发和一张小茶几,以及正中摆放的一张办公桌之外,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占地方了。

他推开门进去,办公桌后坐了一个梳着马尾辫,长得挺漂亮的姑娘,她整个人都靠在椅背上,低着头专注地看着手中的一份报纸。他走到办公桌前,屈起手指轻轻地叩了几下桌子,姑娘才意识到有人进来了,连忙把报纸往桌子上一堆,坐直了身体,手忙脚乱地差点碰翻茶杯。

“呵呵……”姑娘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扶稳茶杯,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人。他看到姑娘衣服上别着的胸牌上面写了“陈果”两个字。

陈果见他也不说话,就开口道:“有事吗,先生?”

“我想找一下你们这里的负责人。”

“啊,我就是。”陈果笑着站起身,想招呼他去沙发那边坐下,“您有什么委托吗?”

“呃……这么说吧,我是来应聘的。”

“应聘?”陈果的神情有些惊讶,“您稍等一下。”

陈果坐回电脑前,噼里啪啦地打着键盘,过了一会儿,抬起头,“我们并没有发布任何招聘的广告……”

“啊,是的,但是我慕名而来。”他笑笑。

陈果又敲了几下键盘,然后放下手,“直走右转电梯,三楼。”

“谢谢。”

“叮——”

电梯门打开,他走出去,一个短发女生站在门口,看见他什么都没说就从他身边擦肩而过进入电梯。

“果果,有什么急事吗?”陈果抬起头,看见唐柔从电梯口快步走来。

“你看看这个……”

“哈哈哈年轻人你有前途啊,来我们这边的分部应聘。”这人说着话,嘴里叼着烟跟着在空中画了一个圈。

旁边靠着窗台站着黄发青年也笑着应和了几句。

他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然后问道,“你们就是负责人吗?”

“老魏你又趁我不在欺负客人啊。”门又一次被人打开,一个人走进来,看了眼屋里的情况,“还带着包子啊,下限呢?包子你别跟着老魏学。”

被称作包子的青年连连点头,“好,我听老大的!”

魏琛撇撇嘴,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行,包子我们走,让他自己给客人秀下限吧。”

两人走后,那人坐到他对面的沙发上,“来应聘啊,有什么特异功能没?”

“特异功能?”

“是啊,我们这里的人都有一些特异功能。”那人很严肃的说道,“比如刚刚走的那个,年纪大点的那个,他的特异功能就是猥琐和没下限。”

“老叶我听到了啊!”门外传来一声吼。

那人不介意地笑笑,依旧看着他。

“特异功能啊,我能看见死去的人,还能和他们说话,这个算不算。就比如,现在你身后就站了个烫着大波浪卷的女人,她刚刚跟你一起进来的。她已经去世了吧。”他扬扬下巴。

那人回头看了一眼,“哦,这样啊,那行,你被录取了,先当个临时员工不介意吧?”

“不介意。”

“那签个合约吧。”那人拍了两张纸到茶几上,拿起放在一边的手机,“先介绍一下,我叫叶修,很高兴认识你。”

“荣耀联盟兴欣分部?你们这里不是超自然现象事务所么?”他看了一眼合约上的内容。

“别提那个听上去简单粗暴又耿直的名字了。”叶修一脸沉痛,“那是为了在外面吸引人民群众眼球而起的名字,业内还是荣耀联盟这个名字管用。”

他点点头,又扫视了一遍合约,在最后签上自己的名字。

“哦对了,我们内部一般每个人都有一个代号用来称呼,你要不要也起一个代号。”

“你的代号是什么?”

“君莫笑。”

“好,我不笑,你说吧。”

“就是君莫笑。”

“……噗。”

“喂你说好了不笑的!”

“你们的代号都要这么……文艺么?”

“那倒不是,你随意就行。”

“那就S吧。”S放下笔。

“这么草率?”叶修拿起一张纸收起来,顺带把手里的手机放下。

“怎么?就是这么任性。”S收起另一张纸。

“行吧,你赢了。跟我来。”叶修率先站起身。

“怎么,有任务么?”S跟着叶修走到门外,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烫着波浪卷的那个女人也跟在后面走出来。

“想的怪美。和我们这边的人认识一下。”叶修推开一扇门,里面不少人围着一张桌子坐着,听见有人进来都回过头来。魏琛本来在和旁边的方锐低声说着什么,这时候也停下来了。

“来,认识下新人,这位是S先生。”

S微笑着,“大家好,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你好,我叫苏沐橙。”屋里唯一一个女生笑盈盈地开了口。

“你好,我是方锐。”方锐眨眨眼,“你是S先生?好巧,我们这里还有一个M先生。”

坐的靠边的一个青年面无表情的看了方锐一眼。

“你好,我是魏琛。小子,见到老夫要叫前辈听到没!”

S憋着笑点了点头。

“又见面了,新来的,我是包荣兴,你可以叫我包子。”包荣兴亮出一口洁白的牙。

“你好,我是罗辑。”戴着眼镜,个子矮小的青年笑着说。

“数学高材生。”叶修补充道。

“你好,我是安文逸,是医疗人员。”旁边同样是个戴着眼镜的青年,他推了推眼镜。

“你好,要喝水吗?”一杯水已经递到S手边,S接过来道了声谢。“不客气,我叫乔一帆,很高兴认识你。”

很快,一圈人差不多都混了个脸熟,连科研人员关榕飞都很给面子地放下手中的活过来打了声招呼。

门再一次被打开,两个姑娘走进来。

“啊,人到齐了。这是唐柔,这是我们老板,陈果。”叶修又凑到S旁边小声说了句,“别得罪老板,不然没工资。”

“喂!”陈果瞪了叶修一眼,“说正事,看报纸了么?”

“看了。”叶修挑眉,“在咱们该管的范围内。”

“那今天的例会就讨论这个?”

“这个还需要讨论,废物点心你还行不行啊。”叶修摇着头看了方锐一眼,“正主在这里了,例会不用开了。”叶修眉飞色舞地补充道。不用开例会了,叶修比谁都开心。

原本一直跟在叶修后面的女人从叶修身后走到旁边。叶修打了个响指,“就是这位。”

随后叶修从旁边架子上的档案中抽出一张纸——

姓名:何晓
性别:女
生前职业:影视明星
死亡年龄:三十一岁
死因:不明

……

——————————tbc——————————

这里阿九,感谢你的阅读w

快开学了好方,好不容易突然有了脑洞xx两周回家一次简直可怕x

S是谁你们猜啊_(:з」∠)_

然而并不会有人猜,我已经看见这个未来了_(:з」∠)_

不早了,晚安好梦各位x

评论(3)
热度(68)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