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吊影分为千里雁

双叶年下x私设有

来自小拾妹子的点文w因为手机x并不能艾特,所以我就不艾特辣!

ooc致歉w

标准的文不对题x

准备好了吗勇士?

————————————————————

今年的春天也不负众望的来了倒春寒。

还好B市的温度降得不多。叶秋翻着手机的天气查询,想道。

下意识地看了看H市的天气。这几天那边比北方还冷呢,今天不出意料的话还有雨。

叶秋又看了两眼手机,想点开什么,最后还是没有。他推开家门,踏上了前往公司的路。

彼时叶修才刚刚醒,正磨蹭着穿衣服,陈果在门外催着叶修。

今年兴欣的训练营办起来了,有两个资质不错的新人,有礼貌,长的又水灵,看着特别讨人喜。

陈果挺喜欢这两个孩子,但时不时叹口气,想着,这么好的两个孩子,怎么就是叶修和方锐的铁杆粉,万一被那两人带成猥琐流可怎么好。

叶修猜到陈果的想法,照样该怎么训练就怎么练,心想,哪那么容易就成猥琐流的,你看看我家小邱非多乖。

叶修套好麻袋……不是,套好衣服,慢悠悠的晃下楼,叼了片面包,手里端了杯水就往训练室跑。

叶修看着年轻人练了一小时,和魏琛在一旁唏嘘着什么年龄大了,什么感时伤怀,总之就是一些听上去好像很有道理的话。

于是陈果就把叶修赶到外面去了。魏琛一边喊道:“老板娘手下留情!”一边往公会部门钻。训练室里的笑声传了老远,叶修正往门外走着,听见了,也跟着轻笑一声。

叶修出门后,点了根烟,拿在手里,时不时吸两口。住在附近的人都和战队挺熟,见叶修一个人走着,也很自然地打招呼。有时候有记者跟来,那些人还会帮着他们躲开记者,简直是战队的亲友团第一方阵。

后来走着走着,叶修就出了上林苑的大门,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说来也巧,路上人不多,偶尔过路的人都行色匆匆,没人注意身边经过的是什么人。于是叶修就相安无事地走了好久。

然而,过了一会儿,体力战五渣走不动了。于是他找了一家人不多的小咖啡馆,进去坐下,唤来服务员点单。

叶修无意识地摸出烟盒……“叶神,我们这里禁止吸烟哦!”服务员眨眨眼。

“啊,好的,抱歉抱歉。要一杯这个。”叶修把烟放回去,指了指菜单。

“好的,请问还有什么别的需要吗?”

“没有了,谢谢。”

“叶神……你能给我签个名吗?这样这杯咖啡我请你!”服务员公事了完,满眼放光地盯着叶修。

叶修失笑,“好啊,那谢谢你了,别声张啊。”

叶修不是很喜欢喝咖啡,他觉得苦。以前在家,父母外出时,叶秋和叶修会自己在厨房捣鼓,也不要佣人管。要是叶秋准备咖啡,通常都给叶修加好多糖。叶修记得叶秋也不喜欢苦的,倒是和自己一样偏爱甜食多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叶秋喝咖啡从来什么都不加。

叶秋……

叶修看着窗外,脑袋里不断过着一周前的事。

快中午了,叶秋已经看完了不少文件,正对着下一份文件发呆。他在想,要不要问问叶修有没有带伞。

但是不到一秒,他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如果叶修已经出门了,那么就算问了也无济于事。要是没带伞,他又能怎样呢?远隔千里,他能给的仅仅是一句关心,一句询问。叶秋不得不承认,他目前真的没法给兄长一点切切实实的帮助。

叶秋讨厌极了这种无力感。

不过,就算是问了,他也不见得会回吧。叶秋想着,思绪回到一周前。

…………

“哥哥,既然彼此喜欢,又确定了心意,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那两天赶上叶修回家,在家里住一个周末就回H市。在哥哥离去前的那个晚上,叶秋把叶修叫到楼下,小心翼翼地倾吐着自己的心意,自己的感情。

说的时候,叶秋能感觉到自己的声音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但是他在心里安慰自己:不要紧张,叶修也对自己有那种情感不是么,他不会拒绝的。

但是叶修却说:“让我考虑一下。明天我回H市,我们都静一静,好好思考一下,我会过几天给你答复的。”

“有些事,不是互相喜欢了,就能在一起那么简单。”

没关系的,叶修也没有立刻回绝,还是有希望的。叶秋如是想道。

…………

回过神来时,叶修面前已经摆上了咖啡,还有几包糖。叶修一点一点往咖啡里加糖,他回想着叶秋的动作,一边轻轻洒着糖,一边用小勺慢慢搅拌着。

加了一包多,叶修还是觉得苦。他把剩下半包糖又往里加了一些,再一尝,倒是不苦了,但是有点腻。叶修轻轻地吐了口气,像是放松下来。他放开小勺,任咖啡里那一点点泡沫随着浅浅的漩涡转着,再一圈圈慢下来,最后停下。

叶修靠着椅子,盯着慢慢静止下来的咖啡。这时,有音乐声响起。叶修顿了顿,反应过来是自己前不久买的手机——在陈果的“压迫”下。

“混账哥哥,今天H市有雨,你出门别忘带伞。”

叶修看向窗外,老天很给面子地下起了雨。

“……”叶修沉默着,又看了看眼前的咖啡。

“哥哥?”叶秋在最后一份文件上签上字,站起来。

“叶秋,我同意了。”叶修轻声说道,轻到这个世界除了自己,就只有叶秋能听到那句话了。

“什么?”叶秋有点愣。

“我是说,我们在一起吧。”有些事,恰到好处就可以了,就像加糖的咖啡一样,都不过赶上了,便成全吧。叶修在心里默念。

叶秋又说了什么,但外面的雷声轰鸣盖住了。

但是叶修知道他说了什么。

——————————FIN——————————

这里阿九,感谢你的阅读w

然而异地恋被我改成了异地告白【趴】

好了要去睡了!

最后还是ooc致歉x

评论(8)
热度(39)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