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最佳营救计划-3

下周一要体育中考……

啊我发现一件特别可怕的事情——我上次手滑在结尾打了fin,其实应该是tbc辣!勾妹勾妹x

私设有x

ooc致歉x

准备好了吗勇士?

————————————————————

叶修把他们拖到屏幕边缘堆着,点开一个wps,一边呲溜着泡面一边在键盘上打着字。

旁边的几个人看着叶修表情挺正经,就不再分他的神,各自安静下来。黄少天试图说点什么,然而他被堆在最下面。看着上面的各位没有起来的意思,黄少天有点忧伤地摸出一本书翻了起来。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叶修敲上最后一个句号,伸了个懒腰,“呼——”然后心满意足地点了保存,关掉wps。

叶修这才注意到屋里好安静,他扫了眼那一堆,发现他们都睡着了。

“所以说,按时午睡的重要性。”一个清冷的声音轻轻地说了句。是张新杰午睡结束后醒了。

叶修看着他从屏幕最上端掉下来,眼看就要摔到任务栏上,连忙用鼠标拖住他的外套,把他放到一个软件图标上。

“哟,醒了啊。叫你新杰没问题吧?好的没问题。这些怎么办?”叶修也没管张新杰怎么回答,直接问道。

“改为后台运行就好。”张新杰坐在那个图标上说。

叶修想了想,像刚刚给张新杰新建文件夹一样,把每个人都分开放,然后把那一堆人都改为了后台运行。弄完后,叶修打了个哈欠。

“叶修,你也睡一会吧。”张新杰看着叶修,说道。叶修看着张新杰的眼睛,觉得那像一潭水一样,深邃,平静,里面似乎装了不少东西。

张新杰眯了下眼,把眼镜扶了扶。

“啊,抱歉抱歉。”叶修笑笑,“那我也睡一会了,麻烦你一会叫我啊,桌宠有这个功能吧。”

“恩。”张新杰点了点头,然后从衣服侧边的口袋里拽出一台笔记本电脑,淡定地打开,敲起了字。半分钟后,张新杰抬起头看了叶修一眼,“你还不睡?”

“……恩?哦……”叶修点点头,问道:“你什么东西都有吗?”

“日常生活需要的都有。”张新杰继续打字。

“那……鸭子也算吗?活的那种。”叶修撇撇嘴,小声地嘟囔一句。

“什么?”张新杰放下手,把袖子往上挽了挽,平静的眼神看向叶修。

“没什么……那我先睡一会了。”叶修把键盘往里一推,趴在桌子上。

过了一会儿,张新杰听见了很平稳的呼吸声。张新杰抬头,看了看显示器前趴着的叶修。“不会感冒吧,今天也不是很冷。要是能给他披件衣服就好了。”张新杰想。他把笔记本合起来,端详着电脑前坐着的青年,像是在思索什么。

又过了一小时,屏幕上方落下来几个人。

“靠,谁把我们改为后台运行的,是你吧张新杰!居然趁着我们睡着然后一个人霸占屏幕!!”一个清亮的声音从底部传来,如果不是有些吵,倒是很悦耳。

“你们都睡着了,就把你们放到后台了,也省电啊。别冤枉人家新杰,是我调的。”叶修一手托腮,漫不经心地说道,“少天大大还真是一出场就自带bgm啊,呵呵……”

“叶修别招惹少天了。”喻文州笑道。

叶修随意应了句,然后看了眼时间,已经快四点了。

“我出去一会儿,你们看家啊,我就不关电脑了。”叶修起身,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

——————————tbc——————————

这里阿九w感谢你的阅读x

这次写的好水我都不忍直视xx没关系下次就进入正题了x虽然我这也是日常向吧xx

我这一周居然更的这么少,可怕!

祝我明天体育中考好运x

依旧ooc致歉w

评论(4)
热度(38)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