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all叶】狼人游戏-8

狼人游戏3.0带新月

前期all叶不明显!!!这才第二天白天别急!

短小短小xx

ooc致歉xx

这一章扯了半天废话xx

准备好了吗勇士?

————————————————————

“早上好啊各位。”L挥挥手。

“那么今天的新月事件是——Executioner,会有一位玩家作为刽子手,直到游戏结束,因投票而死的人要把自己的身份告诉刽子手,并且不能告诉其他人。刽子手也不能公布死者的身份。刽子手死后要指定继任者。”

L嘴角弯了弯,“那么是随机,还是投票,还是,我随便指定?”

叶修扬了扬眉,“随机吧,可以吗,各位?”

大家都表示没有意见。L把一副扑克牌分给他们,“大王,大王没有就小王,都没有就红桃三,红桃四,依次类推。”

“我。”周泽楷亮出自己的牌。一个滑稽的小丑顶着“joker”的字样印在他的牌上。

“嗯。”L点点头,“昨夜的死者有:肖时钦,莫凡。”

莫凡点了点头,从大家围成的圈中走出,走到中间,站到L旁边。乔一帆有些惊讶,不过他松了口气,也走到中间。

“要留遗言?”L点了点头。莫凡环视四周,视线没有在任何一个人身上停留,只是简单地看了一圈,盯着地面,面无表情却又坚定地说:“肖队,狼人。”

肖时钦耸耸肩,“很明显我昨晚应该是被狼人杀了,那么现在我的嫌疑应该洗清了吧。如果昨晚除了狼人还有别人动手的话死者应该会更多,我不太相信守卫能凑巧守到。我也不太明白为什么莫凡非要指认我。我是平民,很荣幸给能力者挡刀了。希望大家都平安离开这里吧,加油。”肖时钦最后也看了周围的所有人,视线转了转,很不明显的在某人身上停了停,最后笑着摇了摇头。也幸好没人注意这一幕。

L等两人说完后,打了个响指。大家看着两个人在自己面前变得透明,然后消失不见。事实上,在肖时钦和莫凡看来,和之前没什么差别,他们两人也看得到彼此,也可以交流。

莫凡盯着肖时钦,“平民?”

肖时钦无奈地笑了笑,“即使不是也得是啊……”

“嗷呜——”L模仿熊叫时,有人快速向两边看了一眼,很不巧地被别人看见了。

“那么开始今天的发言吧,从苏沐橙开始。”

“……昨晚死了两个人。”苏沐橙又揉了揉鼻子,“而昨晚,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白狼夜,也就是说,或许又是守卫守对了人,或者女巫用了药……也可能是狼人没有协调好。”苏沐橙继续说下去变得有点艰难,“我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活着出去,所以请能救人的人,接下来一定要慎重。”

“……”方锐听了苏沐橙的话,攥了攥拳。

“……方锐?到你了。”L见方锐一直没说话,开口提醒了下。

“啊?嗯好,抱歉走神了,都是老叶的错他刚刚一直瞥我!”

叶修一脸“管我什么事是你自己心里有鬼吧”。

“咳……我想想啊……现在我依然没什么好分析的,我还是跟警长吧。”

“我是平民,还是尽量跟警长。”唐柔点点头。

“我还是和上局一样,提醒大家,千万别杀我,因为……后果会比较严重,我是好人。然后……我也跟警长吧。过吧。”罗辑道。

“其实关于一点我有点好奇。”安文逸把两个手交叉放在身前,“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上一局,莫凡就指认肖队是狼。有两种可能,莫凡真的是能看到别人身份的人,然后他说的是真的,肖队刚刚的话其实是说给别的狼人听得;或者莫凡自己是狼人,或是其他什么别的可能产生对立身份的人。那么无论哪种可能是对的,他们的同伙都会在下一晚有指向地选择。大家都注意一点吧。我还是跟警长。”

“我还是觉得那个扎小辫的是狼人!”包荣兴一本正经地说,“不过我还是听老大的!”

张佳乐尴尬极了。

韩文清皱了皱眉,“无论是预言家,或者小女孩、面包师,还有驯熊师,至少都该站出来说几句话吧。现在线索不足,不好判断。我暂时跟警长。”

“莫凡留的遗言说肖时钦是狼人,可是并没有说任何证据。”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但是他第一轮也说了类似的话,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而且随后他就被杀,肖队也被杀。这反而像是巧合了。如果肖时钦不是狼人的话,那么狼人肯定愿意他再多背锅一会儿。但是他死了,那么就有比如小女孩偷看被发现这种必死的可能。不过现在线索不太足,我还是先听听后面几位的看法。”

“我是真心不是狼人啊,反而一直抓着我不放的包荣兴比较可疑吧?我只是个平民,现下也没什么好说的,暂时跟警长吧。”张佳乐生无可恋。

喻文州之前仔细听了张新杰的发言,发言前,他看向L,“狼人能自己杀自己么?”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喻文州沉默了一下。“更复杂了。那么肖队是狼人的可能性还不能否定。但是如果真的是的话。狼人们的做法还真是太大胆了。现在只能看预言家昨晚查的谁了。不过我个人比较倾向于肖队是狼人这个可能。”

“呼——”黄少天深呼吸,“我觉得现在的境况有点艰难啊。场外的人身份姑且不管,现在场上的狼人可是至少还有三个。两天晚上至少能杀三个,甚至五个,但是每次能救的最多只有两个,这还是运气超级超级好的时候。我和韩队的意思一样,能看到别人身份的人别顾虑了,赶紧把看到的说了吧。”黄少天神态严肃了些。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猜测场外人的身份。”卢瀚文的一句话突然冒了出来。“因为如果已经不能发言的话,随便出来一个人,说自己能看到别人的身份,然后往场外人的身上安一个不算不合理的身份,大家都会默认成立吧。因为场外的没法发言,也没法反驳了。这样会被误导的。”

有人听了卢瀚文的话,点点头,觉得很有道理。有人却皱起了眉。

“那万一……”

“场上禁止对话。”王杰希还没说完的话被L打断。

“前辈是想说,万一是真的看到了,对吗?”卢瀚文想了想,摇摇头,“我觉得没办法,看到了,说了,我觉得就有误导的嫌疑。”说完,卢瀚文示意L发言结束。

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tbc.——————————

这里阿九,感谢你的阅读w

有几个人的身份我觉得已经开始明显了x

读到这里辛苦了xx

依旧ooc致歉

评论(4)
热度(40)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