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问卷

考完试了比较有闲情逸致_(:з」∠)_狐狸艾特的,老早前了吧
混个更_(:з」∠)_大概明天就会有更新了,大概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墨九九九九
来历嘛……恩,一开始圈名叫阿玖,然后图省事改为阿九,有天突发奇想在前面加了个墨,于是就是墨九了_(:з」∠)_拿这个就当各种软件的id,后来基友C这好正经,我不知道该怎么不正经,就又加了三个九_(:з」∠)_
顺带一提,貌似是有很多人纠结过有几个九_(:з」∠)_好的你们随意就好\(〇_o)/

2.当写手多久了?
正儿八经的算,还不到一年
很早开始就在记录梦_(:з」∠)_把梦发挥成段子或短篇,有天我遇到了我现在的cp,她表示我有这脑洞可以写文,于是就开始写了_(:з」∠)_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知道,很少吧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就是试试玩辣_(:з」∠)_毕竟脑洞大xx
现在的话,大概是对角色的爱吧_(:з」∠)_

5.第一次尝试创造是什么时候?
从梦开始算?初一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起来什么感受?
并不存在当时的作品了,因为每次看的时候都会修改,当时的我现在也经常看_(:з」∠)_

7.现在主要写什么(同人or原创)
同人,原创最近有个脑洞_(:з」∠)_
8.最喜欢写什么样的cp?
all叶_(:з」∠)_

9.最爱的是哪对cp?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吗?
韩叶和王叶
有啊,都坑着呢_(:з」∠)_【捂脸】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很迷,幽默不起来,想搞美一点又只是瞎搞,主旨永远都是我知道但是别人看不出来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同人,恩,44太太_(:з」∠)_
原创的话,虫爹最高!
以及向每位认真对待人物的作者致敬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去看别人的作品吗?
会,我一直都把自己定义成一个看同人的,偶尔自己胡划拉几下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模仿不来_(:з」∠)_

14.觉得自己码字效率怎么样?
我打字,至少不慢_(:з」∠)_人要谦虚,不能说打字很快,何况_(:з」∠)_再快,也比不上职业选手啊【趴】

15.创造时有没有特别的癖好?
写的方面的话,恩,我不喜欢写“xxx说:”之类的,更喜欢写个小动作,然后逗号,接对话
其他方面倒是没有_(:з」∠)_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会从主旨开始一层层往下分析,问问自己写这个到底是想表达什么,怎么才能表达出来

17.更喜欢创作什么题材?
古风吧,会比较热衷_(:з」∠)_西幻现代高科技什么的都不是很拿手,喜欢写节奏慢的xx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
有人评论x会有种确实有人看了的感觉

19.觉得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没用的铺垫太多,不太能把对话和人物性格合适的结合在一起,对心理描写不太擅长,以及一篇文的主风格我很难定下来_(:з」∠)_一直在变

20.贴出自己最满意的一段吧
最满意的一段,现在还在脑子里,是超自然现象事务所中未来会出现的一段,有可能是在番外_(:з」∠)_

21.写过h吗?
没xx

22.坑品怎么样?
并不咋地xx

23.你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造的?
有的,放弃倒是没想过xx支持我的是叶修吧_(:з」∠)_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对待自己的文字和人物的态度

25.创作这么久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脑洞更多了_(:з」∠)_

26.创作时最反感什么?
家长在吧,因为不太想让他们知道,一边防着他们一边写,效率慢\(〇_o)/

27.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在完结后大修吗?
不一定吧,写成手稿的一定会修xx

28.对未来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随心吧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y-没什么要说的了
x-既然决定了就继续下去吧,别丢人啊。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啊,不太敢艾特别人,我就不艾特了_(:з」∠)_

评论
热度(4)

© 墨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